Responsive image
澳洲:原住民是土地的守护者
2014-07-21

因此,在澳洲的原住民能为国家大团体作出特殊贡献,敦促这个团体面对给天主造化工程的美妙造成的损害,帮助它明了如何照顾国家,保护土地、海洋、河流、森林及所有住在那里的居民。

澳洲主教前来梵蒂冈协商对抗性侵犯措施
2017-10-08

澳洲主教团主席哈特总主教庆祝晋铎50周年(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闻室10月7日发布公告称,澳大利亚主教团的代表这个星期会晤了圣座国务院和圣座其它部会的成员,就澳洲教会目前的几个问题交换了意见。

澳洲澳洲总主教抨击报章对亵圣礼仪的报道
2012-08-17

澳洲墨尔本总教区丹尼斯.哈特(DenisHart)总主教公开抨击当地一份报章有关「包容天主教徒」团体的报道。该团体被指脱离正统教会,由一位变节司铎所领导,据说他让狗领圣体。 

澳洲:第四届全球海外华人牧传研讨会开幕
2009-10-20

CardinalGeorgePell枢机主教主持了弥撒,参与弥撒的教友有来自本地华人教会的,还有来自海外和澳洲各省份的,约有7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弥撒。据悉:共有20多个国家的代表。

澳洲:枢机促天主教徒政客勿说一套做一套
2011-01-10

澳洲今年就同性「婚姻」和安乐死立法的讨论将渐趋激烈。悉尼总教区乔治·佩尔(GeorgePell)枢机严厉批评一些自认是天主教徒的政客,经常在重大议题上蔑视教会的训导。

澳洲:澳大使说使馆不驻罗马的国家外交受损
2012-01-19

  即将离任的澳洲驻教廷大使说,没有在罗马设立常驻大使馆的国家,将会在外交上蒙受损失。  本月离任的蒂姆.费希尔(TimFischer,图)大使说:「如果你常驻罗马,履行职责就容易得多。」

澳洲:信徒赠送教宗一只小猫为见面礼物
2008-07-16

信德网据法新社讯正在澳洲访问的教宗本笃十六世于十四号,收到一只灰色浓毛的虎斑小猫作为礼物。

澳洲主教团新福传会议 强调见证是最有力宣讲
2012-08-19

(综合梵蒂冈电台╱辛力社讯)教廷新福传委员会主席菲西凯拉总主教(R.Fisichella)八月十一日对澳洲的教徒说,新福传始于信实的生活,以及见证基督恩宠怎样使人心悔改。

澳洲:真福麦琪乐将在罗马封圣,是澳洲首位受封圣女
2010-10-11

因为她是澳洲第一位受封的圣女,悉尼总教区为表示庆祝,由贝尔枢机主教(CardinalGeorgePell)亲率团到罗马参加封圣大典。当天,由正午十二时起,总教区便举行信仰的节日。

澳洲:天主教会拒绝圣公会借教堂按立女圣品
2009-12-11

澳洲的天主教桑赫斯特教区(Sandhurst)接获教廷指示后,决定不向当地圣公会借出圣堂,以免圣公会在天主教堂内举行按立女牧师礼仪——此举跟天主教信仰有抵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