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福传需要激情、努力和坚持
2013-08-05

回家的路上,想起这样一句话如果我们没有使徒的激情、没有向所有人宣讲耶稣基督之爱的愿望,就绝非名副其实的基督徒。我反思自己,我其实更多的是缺少了对于教会服务的激情,久而久之冷淡的心好像冰冻了。

教宗公开接见:愿年长者永远保持对正义的激情
2022-05-26

教宗说,智者科厄肋特(Qoheleth)在意义和无意义之间的来回摇摆,讽刺地表现出人生知识与“对正义的激情”分开时的情况。

西班牙:特别传教月激发各教区传教激情
2019-11-09

十月点燃的传教激情将继续在全体西班牙受洗者的心中燃烧。九月,西班牙教会率先在马德里总主教区举办了380多位神学家、传教士以及长期从事传教宣传工作人士参加的大会。

罗马:从本笃十一世到本笃十六世都强调了激励地方教会的传教激情
2011-10-19

满怀着更新的激情、踊跃参与传教事业。这意味着要最终认识到教会的传教性是最根本的,就像救恩工程的神圣普世性一样。由此,我们才能认识到向外邦人传教的紧迫性、本着神圣的慷慨加以回应。

喜迎圣火 激情燃烧
2006-08-25

8月20日,吴桥堂区迎来了庆祝献县教区成立150周年的神圣火炬,并举行了简单有序、庄严又喜庆的迎接仪式,参礼的600多信友激情满怀,喜乐非常!感谢主:拣选此地,撒播火种,点燃星火,使之燎原!

欢欣赞美 激情高唱
2007-06-15

他们欢欣赞美、激情高歌,堂区内外充满灵修、福传的喜乐气氛。   本堂蓝忠平神父与部分成员合影

波兰:传教宣传员培训班充满激情与创意
2011-07-04

最后,波兰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表示,大家都满载精神收获而归,并充满了传教激情和创意以便在各自的岗位上进一步开展更加完善的传教工作。

教宗三钟经:每次领受圣体时应怀有初领圣体时的激情
2019-06-25

(梵蒂冈新闻网)圣体圣血节邀请我们对圣体圣事,主基督所赐予的美好恩赐,再次表达我们的“惊讶”和“喜悦”。这是教宗方济各6月23日在圣伯多禄广场主持三钟经活动时谈及圣体圣血

虾峙大南岙堂口举行野外福传激情歌咏祈祷会
2006-05-02

一百一十多人的一支队伍,全部头戴红帽,沿着马路,唱着激情的圣歌,呼喊着荣耀主的名,浩浩荡荡走向大自然。路上分别唱起了〈我需要你耶稣〉〈生命路〉〈耶稣是我生命的亮光〉等圣歌。

玻利维亚:第五届全美传教大会的激情延续到特别传教月
2019-10-02

事实上,第五届全美传教大会的传教激情仍然洋溢在青年中间。特别是出席了大会的青年们,一直在圣克鲁斯总主教区和全国各教区内大力宣传大会精神、分享敬仰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