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月内话
2017-11-27

不能自救,所以圣教会特定每年11月为月,号召教友多为祈祷,使亡者灵魂早日脱离苦,投入天主的怀抱,得享天国永福。拯救这不但是信德的道理,也是大慰人心的道理。

月谈
2005-11-04

天主教相信诸圣相通功,也认为在其净化过程中,不能为自己立功赎罪,故其升天须靠世上的亲朋好友的祈祷牺牲,尤其是奉献弥撒圣祭。弥撒的效果来自基督自己的功劳,所以是超价的。

自制卡 随时救
2017-11-27

当代人个个都在忙,把祈祷救不当一回事,把人生终向置诸脑后,对救更是麻木不仁。为唤醒信友对救助的热火,值此月,特向广大神长教友推荐制作卡。

特稿:该如何正确理解“”并善度“月”?
2013-11-04

’这是可怜的向世上的朋友们的悲切哀求。天主上智的安排,把救助的方法交给我们,渴望我们救助。遇人溺水,当伸援手。拯救是天经地义的事,是每个天主教徒责无旁贷的神圣职责。

11月:
2007-10-29

他们应先净自己的罪污,才能与至圣的天主合一。这些需被净化的亡者灵魂,就是“”。这种暂时远离天主的痛苦,和切愿面见天主的渴望,都能净他们,如同火炼纯金一样;然后才能与至洁的天主同居共处。

得大赦
2006-11-07

  教友如满全办告解、领圣体及为教宗意向祈祷之条件(该条件可于履行下列善工当日或之前或之后约二十日内满全,而为教宗意向祈祷,则可以诵念天主经及圣母经各一遍满全),并履行以下其中一项善工,可为取得全大赦

可怜,救救自己吧!
2004-11-26

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救,等出炼狱后,他们会千倍偿还我们的。圣女加大利纳说过:“诸圣人给我许多恩惠,但是,给我的恩惠更多。”

救助积极行动起来吧
2008-11-13

主内的弟兄姐妹们,每年的十一月,慈母教会定为月,意在提醒所有基督信徒,天父的好儿女们,要在这个月里,特别要积极地救助,使们早脱炼狱,回到天父的怀抱。

圣月至关重要
2005-11-18

月不仅对每一个炼狱灵魂十分重要,他们借着弥撒和亲人的祈祷大批地升天堂;对我们每一个世人来说也至关重要,这是为我们行善积德的好机会,也为我们日后早升天堂大有益处。

月——慎终追远(二)
2009-11-17

5、为什么奉献弥撒是最有效的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