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善念点亮希望,焕发生命力量
2012-03-06

一个小孩光着脚徘徊在一家鞋店。有位中年妇女经过,觉得很好奇,就开口问小孩在这里看什么,小孩缓缓的回答说:他在等待上帝给他双鞋子。妇女听后一阵心酸,就领着小孩进入鞋店,

出实招全力福传 老堂区焕发新颜
2013-04-23

2012年12月24日的平安夜,河北献县教区郝村堂区一改过去冷冷清清的局面,教堂内外人头攒动,有四五百教外朋友到教堂参观,参礼的教友由原来每年的三四百人增加到今年的七百多人,子

图片新闻
2003-09-29

并且,又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使这座百年朝圣大殿又焕发了当年的风采和神韵。

罗马:萨尔维托总主教对信德年的反省
2012-05-17

  (CWN/信德网讯)罗马新福传宗座委员会主席说即将来临的信德之年的目的主要是:整个教会在面对信仰危机,这种信仰危机已经影响到许多基督徒,希望借着信德年的祈祷和皈依,能够使教会重新显示和焕发的基督积极热情的真面目

河北:圣神安慰会举办天主教圣乐演唱会
2013-03-06

可是近些年来,天主教圣乐没有得到很好的推广应用,希望各地教会能重视教会音乐、发扬教会音乐,加强教友们在圣乐方面的培训和学习,以使天主教礼仪更优美、更神圣,焕发光彩。

选择
2008-02-28

有人为了追求物质享受致信仰于不顾,有人却甘贫乐道过神贫的生活;有人选择了结交酒肉朋友、巴结权贵却寻不到真正的友谊,有人选择了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使自己的人生焕发异彩。

西班牙:2012年“美洲西班牙语系日在美洲推动新福传”
2012-03-05

今天,西班牙教会和拉丁美洲教会迫切需要落实、重整和重振传统公教信仰,使之深深地扎根在人们心中、扎根在家庭生活中、各族人民的文化中,从而焕发真理的绚烂美好、促进所有人能够过上更加人性化的美好幸福生活。

四川:天主教成都教区第一届第三期传道员培训班在绵阳露德圣母堂举行
2012-04-22

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有三大特点:一是夫妻同时参加的人数大在增加,是去年的六倍,虽然都是老年教友,但他们却满怀热忱,信心十足,精神百倍;二是中青年学员占大多数,他们青春焕发,朝气蓬勃,是教会福传工作中一支中坚力量

山东:贤文堂区致力福传 走近绝症患者
2012-03-29

住在这里的人由于身患绝症,他们很容易丧失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修女和教友们抓住每一个福传的时机,积极向他们传播福音,使他们在生命最绝望的时候因着信仰重新焕发生活的勇气和力量。

教宗致函宗座各学院联席会议:“美”能医治今日男女受伤的心灵
2016-12-07

(梵蒂冈电台讯)宗座各学院12月6日下午在梵蒂冈举行联席会议,讨论的主题为城市的人性面容,美的焕发。圣座文化委员会和宗座各学院协调委员会主席拉瓦西(GianfrancoRavasi)枢机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