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向国际明机构的成员说:基督的是所有活动的基础
2007-06-09

8日上午,教宗接见了出席国际明机构第18届大会的与会人士,向他们发表了一篇以基督的为中心的讲话,他强调:基督的是所有活动的基础。

梵蒂冈药局整修更新后重新开放,更完善地继续其服务与使命
2020-08-04

此外,梵蒂冈药局的使命是为人们的健康作出贡献,通过聆听给予受病苦的人希望。实际上,在药房有药剂师凭着专业精神指导有需要的人如何安全有效地使用药品。

越南:明机构正式恢复活动
2008-10-31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越南天主教的明机构在被越南政权禁止32年后,最近正式恢复进行活动。明机构是在越南政府于今年7月作出有关的决定后恢复活动的。

北方进德与基金会再度友好合作
2005-09-27

作为资助方代表,基金会张利伟副秘书长亲自到会参与。

江苏:苏州教区多个堂区彰显使命进行节前慰问
2018-02-19

并同老人及他(她)的家人一起诵念:天主经、圣母经、圣三光荣诵、奉献全家诵,深情歌唱我需要你耶稣和耶稣爱你,感谢天主对老人不离不弃的眷顾与陪伴,衷心祝祷老人,信德坚固,乐观忍耐,勇敢面对各种病痛的挑战,在主内得享平安

意大利举行教宗日,信友捐款协助教宗的工作
2006-06-26

(梵蒂冈电台讯)6月24日主日,全意大利举行传统的教宗日。这一天,教友们为教宗的工作慷慨捐款。

圣母的模范
2012-05-18

在圣母所有的德行中,她的模范是首先值得我们学习的。一、是喜乐的分享与服务是圣母玛利亚的基本生活。

要以“”宣传福音
2009-04-02

让基督的借着我们的服务眷顾这些被病苦缠身的人!为了让她们早日痊愈,我利用晚上的时间查阅了大量的资料,选定了几十个有效的穴位交替针刺,每次针后都询问观察效果,为次日选定有效穴。

基督徒的
2006-03-31

一部《圣经》百万余字尽然只说了一个“”字,让我们可以从中体悟到的涵义,的宽广,的高深,的久远以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此,我只想从现实的角度,谈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塔格莱枢机谈新冠疫情时期的紧急状况与使命
2020-03-29

在新冠病毒持续扩散之际,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部长暨国际明会主席塔格莱(LuisAntonioGokimTagle)枢机透过梵蒂冈新闻网发表视频讲话,对疫情作出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