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美国:无疆界,美籍华人慷慨捐献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24

愿每位爱心人士的无疆大为海外疫区带去一线希望的曙光,为他们的艰难生命撑起一片暖阳天!

教宗致函圣艾智德团体:秉持和平的愿景祈祷与交谈
2019-09-17

「和平无疆界」活动徽标(梵蒂冈新闻网)世界各大宗教领袖、各机构和文化界代表此刻齐聚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讨论「和平无疆界」课题。

北京:无疆界,主内一家,携手战“疫”
2020-02-16

信德网讯一场瘟疫,连接了四面八方的大,让跨越了疆界,跨越了信仰,跨越了肤色,每个人的点滴之爱,汇成一条的江河流入武汉疫区,成为了“黑暗”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给武汉人民带去一丝“”的惬意。

日本:一位华人牧师积极呼吁筹款,支援海外疫情
2020-03-12

无疆界,跨越信仰,灾难面前,共同战疫。至今,新冠肺炎疫情已成为世界的敌人,让人类大家庭严受重创。意大利、伊朗和韩国尤为严重。

河北:石家庄谈固堂区为武汉灾区献爱心
2020-02-09

  ,是基督徒的标志,是基督的教导,是人间最大的温暖。

2002-03-03

是春天的雨露,是炎夏的凉风;是秋天的蔬果,是寒冬的炉火。是生命的激素,是心灵的音乐,是生活的味精,是感情的超越。

2009-09-23

这里,不对这对夫妇的思想说褒贬,也不对残疾儿子的选择说对错,这里只说一个问题:。人类是不同于其他动物的高级动物,人除了需要衣食住行等物质保障外,还有一个精神需求:

2013-11-26

音乐曾是我心中发出的自然的,我乐器,唱歌,但从未有人知道我的。雅各伯说:人的一生又短我的泪不自主的流淌。记得年少时,我的美丽的音乐。教师问我:你喜欢音乐吗,我连想都没想不喜欢。

——是行为学
2006-04-06

亦是如此,切实地付诸行动远远胜过堆积成山的文字。两千多年前,主耶稣基督为了拯救人类的罪恶,甘愿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对世人至真至诚的

不可估量
2005-01-25

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个四岁的小女孩,在开始懂得数字时便借助于才懂的知识来表达对母亲的。一天,小女孩对母亲说:“妈妈,我爱你十倍!”过了一会儿,她又说:“我爱你二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