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2004-02-12

初来乍到,我们很快就喜欢上了姥姥家这里的山山水水,喜欢上了姥姥家那座非常大的庭院,尤其喜欢姥姥家墙上挂着的各式各样的圣。很快地,我们就要离开姥姥家了,我很舍不得。

是上主发的
2007-10-15

这一次,他的运气特别不好,每次抓到的都是很差的。开始时他只是有些抱怨,后来,他实在是忍无可忍,便发起了脾气。一旁的母亲看不下去了,正色道:“既然要打牌,你就必须用手中的打下去,不管是好是坏。

佩戴圣是佩戴护身符吗?
2018-07-16

相信在生活中,我们很多基督信徒都喜欢佩戴圣或是十字架等圣物。圣是我们的护身符吗?我们佩戴圣物的真实意义在哪里呢?一、什么是圣

显灵圣圣母像将巡游,教宗予以降福
2020-11-13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于11月11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之际,降福了一尊显灵圣圣母态像。

罪状:从加尔瓦略山到罗马,耶稣受难相关圣物的历史
2023-03-02

“纳匝肋人耶稣,犹太人的君王”“罪状”是一块胡桃木板,文有三行,用三种语言从右到左书写:希伯来文、希腊文和拉丁文。

仁爱修女会4百周年会庆:梵蒂冈圣母月闭幕礼参礼者将获赠圣母显灵圣
2017-05-31

在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服务的仁爱修女们,将赠送给梵蒂冈圣母月闭幕礼的参礼者每人一枚「圣母显灵圣」。

佩戴圣得免灾
2011-11-23

7月23日发生温州动车追尾事故,我和五位教友带着救人的使命,走访了各大医院,帮助受伤者,为他们祈祷。25日下午,在温医附一院碰到了两位事故的幸存者——曹卫东与妻子王海茹

圣地之恋 (六)
2002-07-17

“大伟”用车子把我们带到了显灵圣堂。  

“品牌衣服”
2015-05-05

神父为摆脱纠缠,就说:我这衬衫是贞洁的,因为它的领圈是纯白色的;裤子是神贫的,因为它没有裤兜;鞋子是服从的,因为它踏着基督的脚印在走;眼镜是基督的,因为它帮助我以基督的眼光看人。哦!

珍惜教会之圣物 传承信仰利后人
2010-06-17

身边的圣物记得刚恢复宗教信仰自由的时候,如果能得到一枚圣、一张圣像或一尊态像,那真是非常大的喜乐!小心呵护着,放在最尊敬的地方,甚至也会在人前炫耀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