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世界名人心中的圣诞节(圣诞特刊
2015-12-23

多少人庆祝基督的诞辰?多少人遵守祂的话?——美国总统富兰克林有信仰,就有爱,有爱,就有平安,有平安,就有天主,有天主,就什么都不需要了。——列夫·托尔斯

元旦特刊:读教宗2015年《世界和平日文告》有感
2015-01-01

引导语值此除旧更新、美丽而又神圣的时刻,恭祝大家新年纳福!共融团结!福传有果!感恩喜乐!元旦,不仅是新年的第一天,也是世界和平日和教会的天主之母节。教会订此庆节以提示

梵蒂冈:梵蒂冈再次发行以移民与难民为题的特刊邮票
2015-05-12

(梵蒂冈电台讯)为纪念教宗方济各2013年探访兰佩杜萨移民与难民以及意大利海军建军150周年,梵蒂冈集邮与钱币局与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合作发行一张特刊邮票。

香港:圣母无玷之心堂150年堂庆汤牧勉励福传
2011-07-28

汤主教又赞扬信徒特意为堂庆制作特刊,记载了多年来大埔的传教事业,他以感恩、服务及见证形容堂庆,并提醒信徒谨记曾帮助过教会的恩人,五十年来,位于德国的埃森教区透过捐款,帮助香港兴建三所圣堂,包括葛达二圣堂

英国教会建议教友善度四旬期
2004-03-09

这份题名"2004年四旬期特刊"的杂志,由救赎主会会士发行,将在英国境内所有的天主教堂区中出售。在四十天中依照这些建议生活,能够对教友的生活方式做出影响,激发他们度醒悟、返璞归真、静默和祈祷的生活。

德兰修女获选印度国内最伟大的人物
2002-09-12

设于首都新德里的《瞭望》杂志社为庆祝印度在一九四七年八月十五日结束英国统治独立,在八月十五日出版特刊,并在特刊中公布调查结果。德兰修女在一九五零年创立仁爱传教女修会,为「穷人中的最穷者」服务。

河北:保定总堂传教节走上街头传福音
2008-10-27

福传小组成员和教友们在信仰咨询处解答教外人提出的问题,慕道班还专设了报名处,信仰交流课堂以及圣堂内外向参观的教外人士积极宣传教会知识,还向他们发放了《人生与信仰》《耶稣是谁》《沐恩特刊》等宣传材料。

罗马:教宗方济各透过视频与亚西细的圣方济各之墓连结
2013-05-04

圣会院新闻室发布的公告表示,这次会晤中,亚西细的会士献给教宗他们编辑的杂志专题报导教宗方济各当选的特刊

英国:教宗本笃照片退却英国窃贼
2011-06-04

接着,一名匪徒看见去年教宗本笃十六世访问英国的纪念特刊上一帧教宗照片后,他开始和两名同党商量,最后更一起离开现场。  

印度尼西亚:天主教徒抗议借用最后晚餐描绘前总统苏哈托家庭
2008-02-25

《节拍》杂志二月四至十日号刊登已故前总统苏哈托(Soeharto)特刊《故去以后》。这位印度尼西亚第二任总统一月廿八日去世,享年八十六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