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立陶宛:特别传教网站不断深化教会传教事业
2019-07-28

维尔纽斯(信仰通讯社)—为了迎接二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立陶宛全国传教办公室新近推出了特别传教网站,旨在更好地庆祝特别传教这一教宗方济各力主的活动。

墨西哥:为特别传教七十二小时传教
2019-09-08

墨西哥城(信仰通讯社)—十月特别传教在即,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总主教区青年牧灵事务负责人曼努尔·帕迪拉神父向本社指出,“我们充分意识到传教使命,努力普及到教会还没有临在的领域中,更加有效地宣讲耶稣基督;

爱尔兰:社交媒体上的特别传教
2019-09-08

都柏林(信仰通讯社)—在去年都柏林世界家庭大会吉祥物“爱林羊”的帮助下,爱尔兰宗座传教善会正式推出了二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月活动。

2019特别传教:发自爱的传教工作乃是互动关系
2018-12-02

特别传教记者会适逢本笃十五世教宗颁布《夫至大》宗座牧函一百周年,教宗方济各钦定2019年10月为特别传教,邀请教会履行她的传教责任。

西班牙:特别传教激发各教区传教激情
2019-11-09

马德里(信仰通讯社)—西班牙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何塞·玛利亚·卡尔德隆神父总结刚刚结束的二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时强调,“特别传教结束了,但圣神注入在我们基督徒心中的动力并没有结束。

西班牙:特别传教之际全国传教大会即将举行
2019-09-15

马德里(信仰通讯社)—九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西班牙全国传教大会将在首都马德里隆重举行。这是西班牙宗座传教善会为迎接十月特别传教专门主办的。教宗指定特别传教,旨在重振教会内的传教激情。

梵蒂冈 :《二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指南》正式发行
2019-02-24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教宗方济各为纪念传教问题纲领性文件——本笃十五世教宗的《夫至大》发表百年(一九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纪念,亲自指定在二O一九年十月举行特别传教

澳大利亚:特别传教:宗座传教善会发起社交媒体传教运动
2019-10-13

悉尼(信仰通讯社)—十月二十日全世界将举行世界传教日,也是教宗方济各指定的二O一九年特别传教的高潮。在各种特别传教月活动中,还有社交媒体上的传教运动,主题是“你的传教是什么”。

印度尼西亚:天主教会庆祝特别传教
2019-10-27

J雅加达(亚洲新闻)-聚会、会议和灵修退省:这些是印度尼西亚天主教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一些举措,以庆祝教宗方济各宣布的特别传教

马拉维:宗座传教善会积极筹备二O一九年十月特别传教
2018-12-15

基姆神父在马拉维和赞比亚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会议上指出,我们宗座传教善会主任肩负着说服你们地方教会司铎以及平信徒们的使命,使他们努力与宗座传教善会每年推动的各种传教活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