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生气的骆驼
2012-09-09

生气的骆驼一瘸一拐地走着,一路的血迹引来了空中的秃鹫,它们叫着在骆驼上方的天空中盘旋着。骆驼心里一惊,不顾伤势狂奔起来,在沙漠上留下一条长长的血痕。

苏丹天主教会处境艰困却生气盎然
2006-03-03

苏丹天主教会处境艰困却生气盎然。这是圣座万民福音部部长塞佩枢机对这个教会的印象。枢机于今年2月17日到25日在苏丹做牧灵访问,探望了各地的地方教会。

教宗方济各探访巴拉圭贫穷郊区:信德不团结互助,就会了无生气
2015-07-13

教宗向北方湿地的居民强调,信德使我们成为近人;信德若不使人团结互助,就会了无生气。北方湿地是亚松森数一数二贫穷的地区,是一片沼泽地,经常因巴拉圭河泛滥而淹水。教宗会见当地居民,聆听他们的故事。

人活一辈子
2006-02-08

我想起一则故事:古时一位老妇,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生气。有一天她去找高僧谈禅论道,高僧听了她的讲述,把她领到一间禅房里,落锁而去。妇人气得破口大骂,骂了许久,高僧也不理会。

心的距离
2007-04-30

有一天,智者问了他的学生一个问题:“为什么人生气时说话要大声地喊起来?”所有的学生都想了很久,其中一个学生说:“因为我们丧失了冷静,所以我们会喊。”

心灵小语
2006-01-25

为什么人生气时说话要喊叫?有一天一个教授问他的学生以下的问题:为什么人生气时说话要喊叫?学生们想了很久,其中有一个学生说:因为我们丧失了冷静,所以我们会用喊叫。

宽恕
2004-09-01

当你无法抛开记忆,忘记别人对你伤害很深的某件事时;当你认为明白了前因后果,知道了别人为什么伤害你时;当你无法平息心中的怒火,并因此喉咙发炎时;你不妨试着轻声地问自己:“你还要生气多久?受伤多久?”

我的家庭
2013-10-07

但是婚后,他不愿进教堂参与弥撒,也不在家祈祷,我开始逼他去教堂,为此我们常常生气,后来我也不再逼他去,因为他心里根本没有主,人去心不去又有什么用。

没有人分享人生是种“惩罚”
2008-07-21

天使生气地到上帝面前告状,说某某长老不守教义,居然在安息日出门打高尔夫球,上帝听了,就跟天使说,会好好惩罚这个长老。第三个洞开始,长老打出超完美的成绩,几乎都是一杆进洞,长老兴奋莫名。

宽恕带给你的好处
2011-03-28

年岁大的人都知道有一出京剧叫《红灯记》,其中有一句台词是血压增高,手冰凉,说的就是人生气时身体常有的一种反应。如果你爱生气,如果对别人的伤害耿耿于怀,你就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血压是否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