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唐山黄花港堂区应邀到三女河百姓舞台元旦义演
2020-01-06

信德网讯2020年1月4日下午,唐山教区黄花港堂区应邀到三女河百姓舞台元旦义演。在长达一个月的准备工作中,黄花港堂区53位演员尽职尽责、认真排练,为这次演出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内蒙古:服务百姓健康 爱心义诊活动
2018-10-14

2018年10月5日至10月7日,由辽宁抚顺市天主教门诊部的四位修女、两位医生和赤峰当地的教友医生组成的义诊团队与天主教赤峰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一同在赤峰教区黄土梁子堂区、克旗堂区和东山堂区举行服务百姓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山东:大型福传舞台圣经剧《爱的启示》震撼首演
2019-06-17

6月15日15时整,由天主教济南教区光华圣经剧社编排的大型福传舞台圣经剧《爱的启示》首场演出在济南林家庄耶稣君王堂完美落下帷幕。济南教区林家庄本堂高长德神父以及200多名教友现场观看了演出。

教宗牵挂着在水深火热中的黎巴嫩百姓
2020-08-11

教宗也敦促「黎巴嫩教会亲近在加尔瓦略山上的百姓,正如教会这几天的行动那样,团结又怜悯,敞开心扉和双手,乐意与人分享」。

圣座驻乌克兰大使:教宗鼓励受苦的百姓
2021-09-06

乌克兰的百姓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受了很大的磨难,教宗把他对这情况的担忧托付于我,并嘱咐了我他对乌克兰的愿景。这首先是个鼓励的愿景,因为当百姓苦不堪言、国家陷入水深火热时,必须予以鼓励,而这并不容易。

意大利主教团捐赠一百万欧元救助南苏丹百姓
2019-07-14

南苏丹今年7月9日纪念宣布独立八周年,当天意大利主教团捐赠了一百万欧元,「以支持南苏丹的百姓」。意大利主教团已连续4年将「千分之八」的部分经费投注于紧急危难项目。

教宗为喀麦隆遇害学生祈祷,当地百姓感到安慰
2020-10-30

昆巴百姓著实因教宗的话语而感到安慰。这件惨案的消息重创整个团体的心,此刻当地百姓不仅正在举哀,而且害怕送孩子上学。

教宗关怀海地爆炸事故:我亲近这些受太多苦的百姓
2021-12-16

这次的伤口与日前的悲惨爆炸事故有关,为数众多的百姓因此丧生,其中包括不少儿童。教宗方济各12月15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结束之际,惦记著本次灾祸的罹难者、伤者和他们的家属。

教宗清晨弥撒:求主助祐执政者在困境中同心协力寻求百姓福祉
2020-05-03

教宗主持清晨弥撒(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2日在圣玛尔之家主持清晨弥撒。在礼仪开始时,他念及执政者,说:「让我们今天为执政者祈祷,他们在这危机时刻有责任照顾人民。

教宗清晨弥撒:政治人物应寻求百姓福祉,而非政党利益
2020-04-21

教宗主持清晨弥撒(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4月20日在圣玛尔之家主持清晨弥撒。当天礼仪开始之际,教宗念及从政人士,并为他们祈祷,说:「今天,让我们为拥有从政圣召的男女祈祷:政治是最高形式的爱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