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加强对资金流动的监管
2020-10-16

梵蒂冈一景(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10月10日公布了梵蒂冈城国政府主席贝尔泰罗(GiuseppeBertello)枢机的法令,借此修订关于透明、监管和金融信息的第十八条法律,该法律于2013年10月8

罗马:欧内斯特·冯·弗赖贝格被任命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监管理事会主席
2013-02-16

  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枢机监督委员会依法任命埃内斯特·冯·弗赖贝格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监管理事会新任主席,监管理事会其他四名成员留任。  

因冒犯基督徒,美国知名女歌手专辑海报被英国广告监管机构禁了
2023-01-12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英国音乐杂志《NME》等外媒1月11日报道,英国广告监管机构禁止了一张宣传美国知名流行乐女歌手黛米·洛瓦托(DemiLovato)最新专辑的海报,理由是“可能会严重冒犯基督徒

圣座:金融管理局主任布吕尔哈特谈教宗方济各关于打击洗钱活动的手谕
2013-08-14

他在接受本梵蒂冈电台访问时,首先谈到教宗手谕对这个部门的实际意义:  答:其实,我们的工作没有丝毫改变,我觉得它扩大了职责范围,就这种意义而言,金融管理局的任务扩充到审慎监管

教宗任命巴尔巴加洛为圣座金融管理局局长
2019-11-28

巴尔巴加洛目前是意大利银行(Bancad’Italia)领导层高级顾问,负责银行与金融监管事务,以及与欧洲单一监管机制(SSM)的关系。

罗马:卡斯特略枢机是宗座宗教事业局枢机监督委员会主席
2014-03-05

枢机委员会主席每年至少2次召集委员会成员,对监管理事会主席提交的有关主要业务流程和一般措施的报告进行研究。枢机委员会除监管宗座宗教事业局,还任命监管理事会成员。  

“梵蒂冈金融管理局”改名为“梵蒂冈金融信息监管局”
2020-12-08

巴尔巴加洛局长表示,该机构在名称上加上“监管”一词,符合它实际上接受委托的任务。

视点深度 | 聚焦慈善法修订草案四大看点
2022-12-30

与此同时,慈善领域日渐出现慈善组织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监管制度机制不完善、一些慈善创新形式缺乏有效规范等新情况新问题。这些都对加强慈善法治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程乐松博士发表论文:宗教慈善与制度效率
2007-06-28

宗教慈善与制度效率——香港道堂善业的制度环境分析与借镜(概要)当今中国的慈善事业方兴未艾,与之相关的慈善法律及公共监管制度建设仍处在起步阶段,兼顾宗教管理与宗教慈善将成为慈善制度建设、发挥宗教团体在慈善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核心议题

圣座财务信息局2015年报告:继续推进金融透明工作
2016-04-29

局长布吕尔哈特(RenéBrulhart)表示,内部规定的全面推行和实施表明圣座和梵蒂冈城国的监管框架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