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塔格莱枢机:亚洲人被教宗方济各的真诚所打动
2014-08-18

从教宗这一方面来说,他向青年展示了真诚的心和真正的人性。两颗心的对话,双方都向天主的爱开放,这对我来说是能量和热忱的泉源。

真诚与信任
2002-11-05

所以,司机的信任是以你的真诚为前提的。”我们的教友要作好福传工作,不妨学一学丹麦人的朋友,以自身的真诚换取望教者的信任。只要他信任你了,就能彼此相信,相互勾通。真诚的爱心换得心贴心。

为什么真诚祈祷
2015-08-04

通过真诚祈祷,神经系统完全放松,身体的免疫系统会自动调整能量,对身体受损的组织进行修复,实现康复。由此可见,真诚祈祷,完全的交托的确可以改善我们的身体,不是神话,不是迷信,是有科学道理的。

真诚面对上主
2006-07-19

——一个慕道者的心声  “你不必用尽心计想得到什么,只要你有一颗真爱的心和真诚的信仰,该得到的时候上主必然会赏赐给你的。”  这是我——一个刚刚认识天主的慕道者对天主的体验和对自己的安慰、鼓励。

我们可以让每一天都美好
2008-08-27

其实,人与人之间真诚的关爱是不需要一对一回报的,把这种爱的感动化做一条爱的锁链才是对这美好情感的最好回报,那些感动我的人们,希望我能和你们一样去感动他人。

是我
2013-03-14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这个正直、真诚、善良的青年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没有信仰,却能按良心办事,在这种吃亏不讨好的事情上没有选择逃避,而是坦然面对,勇于承担。

体认主爱,选择去爱
2018-07-10

爱隐藏不住,真诚的爱会自然流露在言语和行动中。被天主圣三的爱所拥抱的基督徒,自然会在爱中行动,传扬天主对每个人的爱。基督徒的整个人生目的就是传福音。福传就是我们基督徒的生命和使命。

福尔特总主教:本笃十六世的引退是真诚的服从
2014-02-12

他的引退是真诚的服从!我觉得可以说,本笃十六世教宗在教宗方济各的任期中看到天主肯定了这个选择的正确性:一个新颖的声音,充沛的活力,本笃十六世不可能有这样的体力。

米廖雷总主教:在俄罗斯公教青年心中有一种真诚的喜乐
2018-07-21

那最令我感动的是青年们的素质:我在他们面容上看到的是一种真诚和纯朴的喜乐。在4天的大会中,青年们一起祈祷、默想及相互交流。

阿古斯托尼枢机安息主怀,教宗悼念这位真诚且勤奋的圣座合作者
2017-01-15

教宗方济各在唁电中悼念这位「圣座多年来真诚且勤奋的合作者;尤其在他担任圣座圣玺最高法院院长时,为司铎热忱和忠於福音作出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