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新冠疫情:梵蒂冈新增两名确诊,170多人接受采检
2020-03-31

布鲁尼指出,「核实了这起阳性个案后」,梵蒂冈城国「按照既定的卫生程序采取措施,对当事人的工作场所和住所等环境清洁消毒,并且重建他确诊之前数日的接触名单」。

俄罗斯莫斯科15名东正教神父确诊新冠
2020-04-18

根据东正教的礼仪安排,复活节主日是本周日(4月19日),而现正值圣周期间,俄罗斯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在急剧增加。据悉,仅俄罗斯莫斯科就有15位东正教神父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另有21位神父正接受观察。

梵蒂冈确诊第九例新冠病毒阳性个案
2020-04-22

最近两周,这名被确诊的患者只有一天到过工作场所,其被检测出呈阳性后,梵蒂冈对患者所到之处进行了消毒,并对所有与感染者接触过的人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梵蒂冈确诊首例新冠肺炎,门诊暂停服务
2020-03-07

圣座新闻室主任表示,梵蒂冈门诊一名病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随即暂停门诊服务,并彻底进行消毒。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德多纳蒂斯枢机:为受苦献上我的祈祷
2020-04-01

枢机得知自己确诊后即刻被送往罗马杰梅利综合医院接受治疗。他有发烧的症状,但目前其身体的整体状况良好,也已开始接受抗病毒治疗。为谨慎起见,与德多纳蒂斯枢机最紧密共事的合作者都被隔离。

追寻司铎的牧身份
2009-10-23

“上主是我的牧,我实在一无所缺”。只有天主做我们的牧,我们才能找到“草地和甘泉”,才能找到生命的本原。

罗马:教宗访问亚洲,与受苦、受灾、穷人在一起
2015-01-20

他与受苦,与台风的受灾,穷人中的穷人在一起。这次会晤是菲律宾整个概况的缩影,该国人民必须对未来寄予希望。

梵蒂冈瑞士卫队已有11人确诊新冠!教宗要求大家配合政府的防控措施,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2020-10-16

据CNA10月15日报道,梵蒂冈瑞士卫队星期四发布声明,继不久前4名瑞士卫兵确诊新冠肺炎之后,又有7名瑞士卫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现在共有11名成员感染了该病毒。

巴基斯坦:明爱协助变性和艾滋病谋生
2011-03-21

设于卡拉奇的巴基斯坦明爱扩大了微型信贷计划的范围,使艾滋病毒感染者和变性均可受惠。卡拉奇总教区的收入创造计划最近惠及六名艾滋病,包括两名变性人。

77岁的福传
2014-08-13

郭老师是高度近视,路又不好走,出行很不方便,每次给慕道班讲完课后天色已深,有慕道或教友想要开车送她回家,她总是说:不用麻烦了,我自己能行。然后自己独自到站台乘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