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圣座社会科学院大会在梵蒂冈召开
2012-04-27

  圣座社会科学院第十届大会于4月27日在梵蒂冈召开,大会将对教宗若望二十三世于1963年4月11日颁布的《和平于世》通谕主题进行反思。

教宗:接见圣座社会科学院院士
2008-05-06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本笃十六世五月三日接见了正在梵蒂冈举行年度大会的圣座社会科学院院士和其它相关人士五十位。这次从五月二日至六日举行的全体大会的主题是《追求公益:关怀与互补可以携手合作》。

圣座社会科学院:中产阶级的瓦解将危及民主
2017-05-0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社会科学院全体大会於5月2日在梵蒂冈庇护四世别墅闭幕,这为期5天的大会讨论的主题为:走向一个参与型社会:社会与文化融入的新路。

教宗任命一名修女为宗座社会科学院主席
2023-04-04

教宗方济各任命汉伦・奥尔福德修女为宗座社会科学院主席(VaticanMedia)教宗方济各4月1日任命汉伦・奥尔福德(HelenAlford)修女为宗座社会科学院主席,接替自2019年3月担任这项职务的经济学家斯德望

圣座社会科学院将召开对抗现代奴役现象会议,世界司法人员将出席参加
2016-06-0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社会科学院响应教宗方济各的号召,将於6月3日至4日在梵蒂冈召开对抗现代奴役现象高层会议,世界许多国家的法官、检察官及司法人员将应邀前来出席,共商对策,以严厉打击人口贩卖、强迫劳动、出售人体器官及有组织的犯罪活动

教宗任命图尔克森枢机为宗座科学院和社会科学院总监
2022-04-06

图尔克森枢机教宗方济各4月4日任命图尔克森枢机为宗座科学院和宗座社会科学院总监。圣座新闻室公布了上述消息。

宗座社会科学院主席:重新发现方济各会士开创的民间经济
2020-11-19

扎马尼(梵蒂冈新闻网)宗座社会科学院主席、经济学教授扎马尼(StefanoZamagni)介绍「方济各的经济」国际会议,称之为「在两千多年教会生活中的一项独特活动」。

访问宗座社会科学院院长玛丽·安·格连顿
2007-05-05

为期五天的宗座社会科学院第十三届院会议在五月二日结束。本届院会的主题是《各民族和各国之间的关系中的爱德和正义》。

“全国宗教学术研讨会暨社会科学院哲学所长会议”在石召开
2002-06-06

本报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哲学研究所和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等多家单位、部门共同发起的“全国宗教学术研讨会暨社会科学院哲学所长会议”于2002年5月10日至11日在石家庄市举行。

罗马:奴役新形式:圣座社会科学院和天主教医生召开会议
2013-11-02

圣座社会科学院和天主教医生协会国际联合会从11月2日起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共同探讨人口贩卖和现代奴役的现状,并寻求应对这些问题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