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对“神恩复兴运动”的再认识
2006-07-03

神恩复兴运动中的经验教友们获得神恩,绝大多数的人是在参加“在圣神内生活研习班”中,被覆手祈祷而行到圣神充满和神恩的经验。

天主教神恩复兴运动的起源、作用和意义
2006-06-01

;在其中,大约有十多位经历了圣神充满和舌音神恩的经验,这就是天主教神恩复兴运动的肇始。

神恩」服务处启动在即,该团体在梵蒂冈举行聚会
2019-06-07

天主教神恩复兴运动5百多名团体负责人于6月6日至8日齐聚梵蒂冈,为「神恩」服务处的启动同心祈祷。(梵蒂冈新闻网)天主教神恩复兴运动超过550名团体负责人远从世界各地而来,团聚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

教宗公开接见:天主赐予神恩是为众人的利益,不是使少数人自傲
2014-10-02

教宗的要理讲授继续以教会为主题,这一天他谈了教会的神恩:差异及同一。教宗强调,神恩是天主赐予一些人的圣神恩典,使他们用这些神恩为他人服务,不计得失,也不骄傲。

梵蒂冈:教宗接见共融与释放团体:神恩是天主的活火,而非标签
2015-03-08

教宗方济各借用诸多图像来解释神恩,他表示:神恩作为天主的恩典,现在是且永远是孕育生命的恩典,即使经过了许多年。它绝不是一座沾满了烟尘的纪念碑,平淡而死气沉沉。

韩国:神恩运动大会提倡覆手祈祷
2011-10-17

在年度神恩复兴运动大会中,韩国全州教区主教李炳浩推动教友为家人覆手祈祷。  李主教透过神恩复兴祈祷,强调「家庭中彼此祝福」的重要。  

在恩宠的河流中,“神恩”服务处满两周年
2020-12-10

神恩”服务处(梵蒂冈新闻网)天主教神恩复兴运动的「神恩」服务处于今年12月8日成立满两周年。

教宗接见神恩复兴运动:成为爱的见证人,在差异中合一
2019-06-09

教宗接见神恩复兴运动成员(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6月8日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接见天主教神恩复兴运动成员,指出该运动「52年前展开的旅程即将在今年圣神降临节迈入新阶段」。

福传牵动你我,神恩普照中华
2011-10-24

福传牵动你我,神恩普照中华,愿这句话不再是一个响亮的口号或美好的祝愿,让我们共同祈祷,祈祷福传的种子深入到每一位天主子民的心中,更祈愿基督的光芒照射整个中华!

罗马:教宗方济各勉励神恩复兴运动团结一致宣讲福音
2014-06-03

  (梵蒂冈电台讯)神恩复兴运动日前在罗马奥林匹克运动场召开第37届全国大会,教宗方济各6月1日主日下午出席了大会开幕礼,与这个天主教组织来自55个国家的52000多名成员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