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行动的效力
2013-08-01

众所周知,教友源于基督的命令,为此传教节文告特别指出:每一名领受了圣洗圣事的个人以及教会团体不能只是偶尔关注,而应该坚持不懈地重视,视之为基督信徒的生活,甚至生命的一部分。

暖人心扉的行动
2014-02-26

之前主日学和再慕道班已办得有声有色,爱的小组的成立更进一步推动了我堂区走向整体化的步伐。

山东:济南教区方济牧灵培训中心展开全面行动
2017-12-09

12月4日,济南教区高督司巷教堂早弥撒中,来自济南教区各堂区的第一届道员接受张宪旺主教、韩承博神父的派遣,他们将在弥撒接受后以组为单位到堂口进行

行动”才是硬道理
2014-02-07

相信大家都非常明确,工作不仅仅是靠口头宣讲或发一些有关信仰的资料,更重要的是所有基督徒都应以有形可见的善行善表活出福音的精神,多做一些真正有益于周围人群的善事,如此才能使那些不认识救主耶稣的人看到教会的特别之处而受感动

山东:济南教区展开全面行动,收获丰厚
2017-12-10

信德网讯随着济南教区行动最后一组道员平安返程的脚步,历时五天的圆满落下帷幕。

方舟在行动——爱在传播
2009-03-23

“让耶稣在我内行动,让恩宠应运自如,带着真理和平安,踏上征途。在荒原播种,在天堂收获,纵然前路有坎坷,永不停留我的脚步。”

就是
2016-05-04

就是,就是把自己所拥有的幸福传给别人,如果我们仅仅只让别人听到幸福的声音,而得不到幸福的实惠,那岂不是让人家望梅止渴画饼充饥吗?

河北:永年堂区教友以爱心行动
2008-11-12

看到有人帮忙抢摘棉花,老人笑了类似这样的动人场面在永年还有好多,教友们用行动见证信仰的意识非常强,从东到西,从南向北,之花开遍永年大地。

年里话
2009-03-16

接待组的人员随时热情招呼教内外每位朋友的来访,并为其答疑解惑、提供信仰咨询、免费赠送报刊杂志、书籍等。

方舟在行动
2009-01-16

方舟”青年志愿组织,是在山西省晋中教区武云禄神父和笔者的倡导下,自愿形成的一个信仰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