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重庆:重庆教区铜梁天主教会植树种花善度圣母月
2020-05-12

随着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均已降至二级,今年的圣母月,铜梁堂区开展了以植树和种花为主题的特殊灵修活动。

不畏严寒植树种花 义务劳动装扮圣堂
2006-04-13

在本堂白章太神父的倡导下抓住植树季节,组织全堂区教友义务劳动,植树种花,装扮圣堂。

圣伯多禄广场上的花卉装饰
2022-04-11

按照传统,每年圣周,圣伯多禄广场都以许多种花来装饰。今年的这个工作,由梵蒂冈城国政府技术部门工人在与赠送植物和鲜花的人员的合作下完成。

让我们去种金盏花
2004-01-12

有一位睿智而坚强的女孩子,高考落榜后高高兴兴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种花。由于她刻苦钻研技术,终于成为一名富有而快乐的花农。这位爱花的女孩特别欣赏金盏花。

墨西哥天主教会12月12日庆祝瓜达卢佩圣母显现475年
2006-12-14

于是,童贞圣母来与他相会,向他保障他的叔叔会痊愈,也请他在特佩亚克山顶上摘一些“卡斯迪里亚花”,虽然这种花不是在这个季节生长。

天主给人的礼物都是独特的
2004-08-06

后来,新加坡利用一年四季直射的阳光,种花植草,在很短的时间里,发展成为世界上著名的“花园国家”。连续多年,旅游收入列亚洲第三位。

教宗清晨弥撒:天主爱我们,就如父母亲那样爱我们
2018-03-23

种花有两种颜色:蓝色的是送给在世的母亲,而紫色的则是为已亡的母亲。这是天主的爱,就像妈妈的爱那样。天主不会忘记我们,绝对不会。祂不能忘记我们,因为祂忠於自己的盟约。这给了我们安全感。

基督徒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事情
2016-12-01

这位植物学家终于发现了这种花,但是这朵花却在悬崖峭壁上。他对一个正在放羊的牧童说:你不要担心,我拉着绳子的一端,把你绑在另一端拉着你,你下去把那朵花采上来,我会给你很多钱。牧童说:请你等一下!

万寿菊、满天星,花名中竟然有那么多鲜为人知的历史?
2022-05-31

漏斗花通常在5月31日的圣母访亲纪念日期间盛开,当时玛利亚去拜访她的表姐依撒伯尔,所以这种花也就很贴切地被人们称为“圣母的鞋子”。很多花也都是以玛利亚命名的。

有阳光就够了
2004-07-30

后来,新加坡利用那一年四季直射的阳光种花植草,在很短的时间里,发展成为世界上著名的花园城市。连续多年,旅游业列亚洲第三位。也许你曾抱怨上帝的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