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换届选举会议
2017-11-12

这离不开历任本堂神父、会长、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所有参与基基会的主内兄弟姐妹们的支持。基基会的爱德行动也得到了当地相关部门的认可和高度称许。

罗马:欧内斯特·冯·弗赖贝格被任命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监管理事会主席
2013-02-16

  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枢机监督委员会依法任命埃内斯特·冯·弗赖贝格为梵蒂冈宗教事业机构监管理事会新任主席,监管理事会其他四名成员留任。  

教宗接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
2019-10-06

教宗接见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10月5日在梵蒂冈接见了前来拜访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DonaldTusk)。随后,图斯克会见了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

欧洲:理事会愿在教宗的指引下关注失业问题
2014-11-26

欧洲理事会秘书长亚格兰(ThorbjørnJagland)在教宗抵达前向梵蒂冈电台特派员讲述他们的期待之情说:「我们对教宗这次的访问寄予厚望。

欧洲:圣座驻欧洲理事会常任观察员焦尔达诺蒙席号召基督信徒做自己的主人
2012-03-03

这是圣座驻欧洲理事会常任观察员阿尔多·焦尔达诺蒙席在介绍南欧和东欧国家9个主教团主席举行会议的意义时,讲的一番话。这项会议将于3月5日至8日在斯特拉斯堡召开。

圣座在欧洲理事会50周年:人的尊严是教会在欧洲行动的中心
2020-01-10

加拉格尔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为纪念圣座被授予欧洲理事会常任观察员身份,一个主题为“共同建设欧洲–圣座在欧洲理事会的50年临在”的纪念活动从1月7日到9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

山东:济南教区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常委会议
2017-11-19

(信德网讯)11月18日上午9:00,胡庄堂区圣婴仁爱基基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委会议在胡庄教堂召开。

河北:重温教会初期信友生活 保定总堂第三届文化节开幕
2013-06-20

信德网讯6月16日晚7:30分,河北保定教区总堂第三届文化节揭开大幕。在教堂院中,天使团的成员将教友做的特色饭菜分施给大家品尝,在品食美味佳肴的同时享受着天主的爱和恩典。

罗马:教宗方济各访问欧洲理事会:欧洲应重新发现自己的根,寻求真理
2014-11-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25日访问了欧洲理事会(Consigliod'Europa),在议员大会上发表了讲话。教宗说:欧洲应该重新发现它的根,从而建设一个和平的未来,与世界对话。

黎巴嫩:中东地区基督教教会理事会将选举产生新秘书长
2020-09-20

鉴于COVID-19导致的出行困难,仅身在黎巴嫩、叙利亚的执委会成员到贝凯克参加会议。马罗尼团体宗主教拉伊枢机、希腊-东正教会宗主教尤汉纳十世和西罗-东正教会宗主教阿弗莱姆二世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