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进德:来自中国的紧急呼吁(二) Jinde: The Emergency Appeal from China--II
2020-02-12

来自中国的紧急呼吁(二)主内的海外兄弟姐妹、各位朋友:来自中国的问候!

进德:来自中国的紧急呼吁(一)Jinde: An Emergency Appeal for Help from China --- I
2020-02-03

来自中国的紧急呼吁(短式)我们是一家有信仰背景民间组织(NGO)—进德公益基金会,长期从事赈灾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进德公益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紧急呼吁
2008-05-13

面对严重的灾情,进德公益现在向各地神长、教友、信德和进德之友发出紧急呼吁,希望我们发扬基督博爱互助的精神,伸出温暖的双手来助灾民一臂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进德公益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受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2008-02-01

目前,因灾死亡60人,紧急转移安置175.9万人,倒塌房屋22.3万间,损害房屋86.2万间,因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已经达到了537.9亿元。

罗马:梵蒂冈呼吁世界各地的慷慨支助圣地
2012-03-02

  (EWTNNEWS/信德网讯)梵蒂冈呼吁全世界的天主教把传统的耶稣受难日的捐献支助给的圣地天主教徒。  

印度南部遭受热浪袭击教会发出紧急呼吁
2003-06-18

为此印度南部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总主教区总主教约吉·马兰普迪蒙席,针对目前当地日益严峻的缺水问题,发出紧急呼吁指出:“人们没有饮用水,农村和大部分的原住民天主教徒不断因为缺水而死去,农田里的收获全部干枯掉了

重庆开县灾情深重 呼吁信众携手惠助
2004-09-29

据悉,国家为开县灾区紧急下拨了一千多万元的资助,但是远远满足不了当地的需要。中国红十字会也向当地灾民提供了20万元的大米。北方进德是第二家前来考察的慈善机构。

菲律宾:主教呼吁“共同与贩卖奴隶现象作斗争”
2012-09-20

  菲律宾主教团社会行动及正义与和平委员会发表文告,呼吁教会全体立即紧急行动起来同现代奴隶制的贩卖人口现象作斗争。要求全体教会采取积极行动,帮助被贩卖的兄弟姐妹们。  

印尼:明爱紧急援助南部洪水灾民
2012-06-11

印尼东努沙登加拉省暴雨成灾,灾民生计大受影响  印尼教会本周将紧急救济品送往东努沙登加拉省贝鲁区受洪水影响的数百个家庭,当地大部分地区仍浸淹在水里。  

圣座东方教会部为近东教会及人民设立紧急基金对抗新冠肺炎
2020-04-22

有鉴于疫情严峻,当地医疗恐难以应对,圣座东方教会部响应教宗方济各「不遗弃受苦者」的呼吁,决定设立一个紧急基金,援助该地区对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