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为了两个纯洁的灵魂
2012-05-04

就让两个‘天使’的灵魂,永远保持着纯洁和美丽……

《朗福镇》一颗博爱而纯洁的灵魂
2008-09-18

  我没明白把片名译成“朗福镇”的含义,(又:据笔者所了解,爱尔兰有支“朗福镇”足球队;又据片中出现“朗福镇第八勋爵”台词,可能是一个小镇。但也无从考证)。也许叫“朗

告别博斯特神父,克什米尔的“纯洁心灵”传教士
2018-09-10

印度基督徒全球委员会(GCIC)主席沙恩佐治(SajanKGeorge)说,他有一颗「纯洁的心」,是整个教会的灵感来源。

德肋撒修女:向穷人奉献“纯洁之心”
2002-11-22

创办“纯洁之心”一切都是从1948年开始的。德肋撒修女在加尔各答一所天主教会学校当了几年校长之后,在这一年决定放弃校长职务,去照料病人。两年后,她成立的“仁爱传教会”得到加尔各答教区的批准。

林达尔瓦‧朱斯特‧德奥利韦拉修女被册封真福
2007-12-04

萨莱瓦枢机主教在弥撒讲道中指出,真福林达尔瓦“是当代的殉道者,她的简朴、纯洁、献给基督所活出的喜悦见证尤其为青年人立了榜样。”

道场非官场市场,佛门须清净纯洁
2011-10-25

如何遏制宗教界的腐败,挽回公众对于宗教人士信仰的纯洁的信心,让释永信们远离绯闻与流言?当下的一个要务就是要将政教分离的原则真正落到实处。

性的节制
2014-02-20

真正的课题:纯洁所有的人,无论已婚或单身,青年或老年,都被召叫在身体或内心要善度纯洁的生活。为什么?因为人被造物主创造,作为社会的一员,与其他人存在友爱的关系。爱是我们的根源,爱也是我们的终结。

印度修女:我的工作是因着对天主和贫困者纯洁的爱
2019-10-02

孟买(亚洲新闻)-「是天主指引我,让我因着对天主和贫困中纯洁的爱而开始我的工作,并将自己交托给天主圣意」。

做人要有一颗纯洁的心
2018-09-26

心里洁净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们要看见天主。(玛5:8)人的一生,除衣食住行以外,有两件事最重要,即做人和做事,两者不可分割,且相互渗透,相比而言,做人是根本,居于首位,

都灵:教宗方济各要求青年逆流而上
2015-06-23

教宗勉励聚集在广场上的青年活出纯洁的爱,避免享乐主义。维托里奥广场呈现出节日气氛。教宗在回答3位青年的问题时,邀请他们以爱活出圆满的人生,逆流而上。他说:我对青年人20岁就退休感到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