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马拉维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表示“网络教学成效显著,目前的挑战是重启”
2020-09-14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布莱亚利隆圭(信仰通讯社)—马拉维天主教大学副校长乔治·布莱亚充分肯定COVID-19疫情期间启动的远程网络教学

网络福传
2010-10-29

凭着对天主的信德,凭着传播福音的热火,凭着各位兄弟姐妹的帮助,网络慕道班有了稳定的访问量,点击率已经达到三万五千八。这也赢得了本教区的肯定,网络慕道班和北京教区的网站建立了链接。

善用网络,当心污染
2006-02-10

最近几年来,教会加大了网络福传的力度,只要打开电脑网络,就可以看到比比皆是的天主教会网站。虽然天主教会的网站相比外界的网站依然显得比较幼稚、呆板和单调,但教会已经将这先进的技术运用起来却是事实。

罗马:《传教学目录检索》第74卷(2010年)正式出版
2011-10-08

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所属宗座传信大学图书馆正式发行了《传教学目录检索》第七十四卷(二O一O年)。这部目录检索,堪称是传教学界唯一的此类学术专著和重要工具书。

阿根廷:国际传教学讲座紧张进行
2010-02-09

1月25日至2月13日,阿根廷宗座传教善会在“若望•保禄二世传教中心”举办第二十八届国际传教学讲座。

网络的“阴暗面”
2012-04-17

3月7日,意大利国家新闻联合会在罗马以网络的阴暗面,今天奥德修斯的挑战——穿越虚拟为主题召开会议,谈论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问题。

梵蒂冈:宗座传信大学图书馆发行《传教学目录检索》第72卷(2008年)
2009-12-03

日前,圣座万民福音传播部所属宗座传信大学图书馆正式发行了《传教学目录检索》第七十二卷(二OO八年)。这部目录检索,堪称是传教学界唯一的此类学术专著和重要工具书。

意大利教会进行网络福传
2002-03-09

意大利天主教会这几天在罗马举行了一项有关网络传教的全国性会议。由意大利主教团社会传播与信息部门发起的这项会议,题名为:教会上网的经验和前瞻。

网络巨头面向非洲大陆
2022-01-04

今天,做一切事都需要网络,非洲与世界其它地区的资讯连接也很重要。西诺波利女士接受梵蒂冈电台-梵蒂冈新闻采访,谈到这个巨型项目的光明和阴影。

社评:不要忽视有害的电玩及网络文章的严重性
2014-05-23

这种影响绝对不可能来自学校老师,因为学校老师不可能教学生杀人。大家忽略的是,一个学生除了在学校里有老师可以影响他以外,他还接受电玩和网络文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