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特稿:旅美华人谈新冠疫情、美国骚乱、种族歧视——神长教友谈美国疫情(之五)
2020-06-07

2、美国因党派不同,所以在抗疫时,也不能同步进行。

特稿:美国神父谈新冠疫情及美国骚乱中的种族歧视
2020-06-06

当新冠肺炎在美国暴发之际,Tim神父的团队四处奔走,从中国联系了大批救援物资,助力美国抗疫。昨日,Tim神父用流利的中文接受了信德网编辑的采访。反对任何歧视,拒绝一切不义!

美国6个州的多所教堂被暴力示威者破坏
2020-06-03

最近一周,美国民众因警员用膝盖压制非裔男子致其死亡事件而进行的暴力示威活动愈演愈烈。而在示威和骚乱中,加利福尼亚州、明尼苏达州、纽约州、肯塔基州、得克萨斯州以及科罗拉多州,这6个州的多所教堂遭到破坏。

特稿:神长教友谈美国疫情(之二)
2020-06-03

编者按:以下两篇是信德编辑部对美国亚特兰大和芝加哥的两位华裔女教友的采访,文中谈到了疫情对美国的影响,以及疫情对她们自身信仰及生活的影响。

美洲 美国:巴尔的摩主教表示“真相将治愈创伤”
2015-05-03

(巴尔的摩讯)—美国巴尔的摩总主教区总主教威廉•罗利蒙席就日前骚乱表示,只有真相才能治愈创伤。

特稿:神长教友谈美国疫情(之三)
2020-06-04

对纽约疫情的反思蔺若瑟神父疫情期间的牧灵美国从二月初就禁止中国的游客到美国了,这个时候美国应该就意识到疫情的问题了,因为怕传染,当时参与弥撒的人比较少了。

特稿:神长教友谈美国疫情(之一)
2020-06-01

编者按:5月2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白人警察执法不当,致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一事引发的抗议活动已蔓延至美国多地,并在不少地方引发骚乱

美国美国天主教大学授予莫天成校友成就奖
2012-04-08

  美国天主教大学(TheCatholicUniversityofAmerica)宣布,华人精英、侨界领袖、美国劳工部前首席財务长官莫天成先生,获得该校的2012年校友成就奖(AlumniAchievementAwards

特稿:面对人生风雨,欣然接受挑战 ——神长教友谈美国疫情(之六)
2020-07-06

美国的学校在三月上旬开始停课,进行网课。

美国美国主教反对任何形式的克隆人类
2013-05-19

美国俄勒冈大学的一个科研小组日前成功地从人类皮肤细胞克隆出人类胚胎干细胞。美国主教团对这一实验评论说:从不同角度看,这都是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