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发表打击腐败备忘录
2006-10-0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10月5日正式发表一份名为《打击腐败》的备忘录。

肯尼亚:主教团掀起打击腐败运动
2019-11-09

内罗毕(信仰通讯社)—肯尼亚天主教会主教们义正词严地向腐败宣战。指出“腐败是心灵腐败”所致。并宣布掀起全国性反腐运动,“向腐败说不”!

教宗方济各:腐败是伤害人与社会的毒瘤
2017-06-16

(梵蒂冈电台讯)腐败是黑手党最常用的语言,是一个死亡的过程,它能粉碎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助长犯罪,并最终摧毁那些拥护它的人。

赞比亚:耶稣会及两公教组织掀起抵制腐败运动
2009-12-07

据《耶稣会环球新闻》报道,活跃在赞比亚的耶稣会“神学反思中心”与“赞比亚明爱”和“减除贫困民间运动”两大公教组织联合掀起了抵制腐败运动。

教宗清晨弥撒: 腐败是一种亵渎形式
2016-11-2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24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中强调:腐败是一种亵渎形式,在巴比伦式的语言中就是没有天主,只有财神,享乐之神和剥削之神。

印度:教会人士积极在教会和社会内同腐败作斗争
2011-12-20

日前,来自在印度服务的各男女修会团体的六十多名代表在北方邦召开研讨会,主题是我们对教会和社会内腐败现象的回答,共同阐明了教会人士积极在教会和社会内同腐败作斗争的努力。

圣座:腐败为和平与安全带来威胁
2020-09-12

总主教称,腐败对和平与安全构成真正的威胁。

梵蒂冈经济秘书处与审计总署签订备忘录,加强打击腐败
2020-09-20

(梵蒂冈新闻网)圣座经济秘书处处长格雷罗(JuanAntonioGuerrero)神父与审计总署临时审计长凯西尼斯(AlessandroCassinisRighini)博士于9月18日签署了有关打击腐败的谅解备忘录

教宗接见审计总署成员:需要高度警惕,打击腐败行为
2023-12-13

梵蒂冈审计总署的成员晋见教宗方济各(VaticanMedia)忠信和诚实是为圣座和梵蒂冈城国服务的人应有的特性,但腐败的阿谀奉承是如此地危险,需要高度警惕。

教宗清晨弥撒:抵拒将我们带向腐败的世界之神
2020-01-08

‘不,这不是罪,这是腐败,比罪更糟糕!’圣神将你引向天主,若你犯罪,圣神就保护你,帮助你站起来,但世界的神将你引向腐败,以致你不知道分辨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以为一切都一样,全部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