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行善
2004-09-09

从他们递上来的资料里我看到孩子姓名的后两个字是“行善”。“很特别啊!”我抬头向他们笑笑。“是的,而且,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行善
2003-07-18

我们行善助人,往往希望得到别人的回报,或者抱着一种积功德的心理,甚至以为,好事做的越多,死后必然在天堂享福。以行善为手段,避灾求福,基本上,也是一种功利思想。

不要错过行善的机会
2002-07-09

今后,我再也不能错过任何一个行善的机会了。内蒙古/赵士孔

教宗清晨弥撒:施行慈悲善是分担、同情和冒险
2017-06-0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5日在圣玛尔大之家主持清晨弥撒时表示:慈悲善不是为了良心平安而施舍,而是分担和同情他人的痛苦,同时也要冒险。

兄弟行善会的“重见光明”使命使非洲撒哈拉南部失明的人受益
2006-06-28

兄弟行善会的为远方病人服务协会从2003年起为这些患失明症的病人提供医疗服务,这个协会在所从事的“重见光明”计划的使命中得到意大利空军的支持。

炼灵月当行的善
2011-11-09

虽然我们每天都在祈祷中纪念亡者,而炼灵月的订立乃是为了让我们格外重视且长久地实践这些仁爱善

擦亮眼睛行善,谨防上当受骗
2006-04-07

在此奉劝大家:擦亮眼睛行善,谨防上当受骗。

教宗清晨弥撒:悔改得付诸实行,学习行善,不能光说不做
2017-03-15

当天选自《依撒意亚先知书》的第一篇读经教导我们远离罪恶,学习行善。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犯错,《圣经》其实也说:最圣善的人每天跌倒7次。

行善切不可迟延
2011-03-28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购物。由于天气冷,风比较大,所以我们便选择乘坐公交车。大概在站点等了五分钟,迎面驶来了一辆6路车,我和妈妈相继上了车,因为这一站比较靠近终点站的缘故

教宗:接见意大利全国民间服务志
2009-03-30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意大利七千位属于全国民间服务的青年志,三月二十八日中午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觐见教宗本笃十六世。教宗勉励他们随时准备为他人服务,甚至乐意为圣善和正义而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