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西班牙:教宗拜会西班牙国王和王后
2011-08-20

早上他在圣座大使馆私下举行弥撒后,乘车前往萨苏埃拉宫,拜会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和王后索菲娅。萨苏埃拉宫距圣座大使馆14公里,是王室的私人住宅。

西班牙:教宗本笃十六世告别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2011-08-23

  教宗本笃十六世8月21日主日晚上结束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展开的第20次国际牧灵访问,于21点20分抵达罗马强皮诺机场,然后乘座车立即返回冈道尔夫堡夏宫。

走进西班牙港大教堂
2012-03-31

这是3月27日拍摄的西班牙港大教堂内部。位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的大教堂,全称圣洁之孕大教堂,是该城最为古老的建筑之一。

西班牙:主教团推出教宗访问西班牙网站
2010-09-29

在教宗11月6日至7日到访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和巴塞罗那的机会上,西班牙主教团推出一个新网站(www.visitadelpapa2010.org),有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法语和英语四种语言

西班牙:美洲西班牙语系国家日旨在关注拉丁美洲传教工作
2010-03-05

3月7日主日,西班牙全国各教区将举办“美洲西班牙语系国家日”活动。这一由“美洲西班牙语系国家司铎合作会”发起的活动,旨在推动对拉丁美洲传教事业的关注。

西班牙:圣母的悲伤
2013-09-04

西班牙,塞维利亚,画家弗朗西斯科的木雕作品圣母的悲伤

西班牙:马德里庆祝“2011年西班牙家庭庆节”
2011-12-31

  西班牙马德里枢机主教罗科于12月30日在圣家节瞻礼主持大礼弥撒,成千上万的家庭和数十位主教在马德里参加这台弥撒。弥撒在科隆广场举行,下午两点半开始祈祷及见证活动。教宗并发表信息给参与者。  

西班牙西班牙明爱因“在艰难时刻捍卫人权”荣获表彰
2014-11-05

马德里(信仰通讯社)—西班牙天主教会明爱及其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人员荣获了民间捍卫者机构奖。这一刚刚成立的奖项,是西班牙全国六个机构联合设立的旨在表彰从事捍卫人权工作的非政府组织。

西班牙:半数西班牙裔传教士活跃在二十个拉丁美洲国家
2020-03-02

马德里(信仰通讯社)—西班牙主教团传教与合作事务委员会秘书、西班牙宗座传教善会主任何塞·玛丽亚·卡尔德隆神父指出,“和所有人一样,拉丁美洲也需要天主”。但此时此刻,“他们面临着很多困难、问题和冲突。

西班牙:明爱援助西班牙家庭已超过了移民家庭数量
2013-08-21

  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省明爱主任安德烈斯•阿森西奥在介绍二O一二年工作情况时指出,我们的工作目标主要是新生的穷人,也就是那些失业的、因不堪重税之负住房被拍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