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西西里到中国
2020-05-23

在清朝顺治皇帝在位期间,殷铎泽离开西西里前往中国,之后他又将儒家经典《四书》之一《中庸》带回了欧洲”2。

教宗致函西西里天主慈悲小家:你们是光明与希望的灯塔
2020-11-08

在磨难的黑暗中,西西里杰拉的天主慈悲小家为天主的温柔与慈爱做见证。教宗方济各在写给该机构创始人迪迪奥神父的信函中如此表示。这个机构创建于2013年,旨在照顾当地的弱势群体,给予支持和机会。

真福雷永明神父西西里复修故居开幕
2019-10-07

香港朝圣团九月廿五日抵达西西里,之后到阿基雷尔(Acireale)的方济会院小堂向雷神父遗体献花。

地中海再传移民悲歌,西西里主教呼吁发挥人性
2020-11-16

意大利西西里马扎拉德尔瓦洛教区主教莫加维罗(DomenicoMogavero)也响应这一呼吁。莫加维罗主教向本新闻网表示,「政治界有所畏惧。

意大利西西里举办展览,纪念圣庇护神父印五伤百周年
2018-07-12

在纪念圣庇护神父印五伤百周年的机会上,意大利西西里举办有关圣人的展览,主题为伟大之光:科学与信仰之间的庇护神父。该展览已于6月29日在西西里蒙雷阿莱揭幕,并将于今年12月31日结束。

罗马:教宗方济各致函「为和平飞翔」活动:打造更公正的共同生活
2014-07-2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致函7月18日至20日在意大利西西里特拉帕尼举行的「为和平飞翔」活动,邀请地中海人民「持续努力打造更公正、更友爱的共同生活」。

梵蒂冈新的工作小组:研讨犯罪团伙成员受绝罚的议题
2021-05-12

工作小组成立的日期为今年5月9日,当天在意大利西西里阿格里真托举行了利瓦蒂诺(RosarioLivatino)的册封真福大典。

教宗谴责令足球园地蒙羞的所有暴力行为
2007-02-06

2月2日,意大利西西里的一场卡塔尼亚对帕勒莫的足球赛中发生球迷冲突的暴力行动,一名警官在冲突中被打死。昨天5日为警官举行葬礼时,教宗也和意大利全国人民一同哀悼了他。

意大利西西里岛盛传神父雕像流下眼泪
2002-03-18

意大利西西里岛上一座神父雕像,近日盛传流下红色眼泪的消息,每天都吸引近千名民众围观,当地警方已经派人加强雕像外围警戒,至于梵蒂冈则交由当地教区全权处理。

意大利:西西里岛巴勒莫城举行「外邦人庭院」活动
2012-03-21

另方面,西西里向来是众多人文活动的交会与接合点,也包括这多元宗教与宗教对话的现象、活动。  问:文化与宗教对话如何对公众领域的法治有帮助?  答:基本要素是法律、法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