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即将访问波罗的海三国,为此发表视频讯息
2018-09-22

他于出访前向这三个国家的信友发表视频讯息,谈论自由的主题。(梵蒂冈新闻网)正值波罗的海三国纪念独立百周年,教宗于9月22日至25日访问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

教宗视频讯息:唯有耶稣能回应青年的不安
2016-07-19

教宗方济各特此机会向与会青年发表视频讯息,强调唯有耶稣能回应他们的不安。相聚2016活动具备大公性质,主办单位是由尼克‧霍尔(Nick)成立的祈祷福传运动,名为脉动(Pulse)。

隆巴尔迪神父:拉丁美洲人民听取教宗的讯息
2015-07-14

与教宗同行的圣座发言人隆巴尔迪神父向梵蒂冈电台特派员表示,教宗的这次访问非常有建设性,为全拉丁美洲人民带去无限希望的讯息。隆巴尔迪神父回顾这次访问说:「教宗方济各来到拉丁美洲,受到格外热烈的欢迎。

古巴青年肯定教宗会给他们带来希望的讯息
2015-09-21

我认为,教宗方济各的访问对我们的国家将有很大的帮助,因为他定能带给古巴人民和青年很多希望和鼓励的讯息。这几天,古巴教会不断重复教宗时常对青年人说的话。我觉得青年人必定会受到鼓舞,并接纳希望的讯息

教宗:主快来了的讯息就是爱临近了
2008-12-17

教宗说,因此,圣诞节主快来临的讯息,就是爱临近了!

帕罗林枢机:法蒂玛圣母逆流而上的讯息是爱与谦卑的讯息
2017-05-12

(梵蒂冈电台讯)法蒂玛圣母的讯息是基督信仰的核心讯息,即耶稣复活了,祂是历史的主人。

奉献生活年举办圣召会议:交换经验与讯息
2015-02-26

本次会议由康拉德希尔顿基金会赞助,目的是交换经验和讯息,寻找在这领域上合作的可能。

梵蒂冈:叙利亚代表团访问梵蒂冈,带来阿萨德总统致教宗的讯息
2013-12-29

此外,叙利亚政府代表团也带来阿萨德总统致教宗方济各的讯息,并解释了叙利亚政府的立场。

教宗发表视频讯息:应更加意识到贫穷问题
2019-10-18

教宗发表视频讯息(梵蒂冈新闻网)为纪念教宗方济各设立“世界穷人日”三周年,法国巴黎的“兄弟协会”将于11月14日至17日在法国露德朝圣地举行“2019年兄弟聚会”的友谊及祈祷大会。

教宗将参加“人民运动”线上会议并发表讯息
2021-10-15

教宗出席人民运动会议美洲、欧洲、非洲和亚洲的“人民运动”代表将于10月16日以线上方式举行第4次会议,教宗方济各将出席下半场会议并发表视频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