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廷肋匝纳设立中心,服务圣地家庭及旅客
2013-05-05

  教廷家庭委员会主席帕利亚总主教(V.Paglia)联同耶路撒冷拉丁礼马辅理主教(G-BMarcuzzo)4月16日在梵蒂冈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肋匝纳设立一座国际家庭中心,服务当地家庭及旅客,以支持圣地的牧民工作

梵蒂冈:梵蒂冈设立“科学与信仰”基金会
2012-01-29

教宗本笃十六世设立「科学与信仰」基金会,以促进科学、神学和哲学之间的对话,此一新基金会的创立是应圣座文化委员会主席拉瓦西枢机主教的请求。

教宗设立基金援助罗马处境艰难的家庭
2020-06-11

圣若望拉特朗大殿(梵蒂冈新闻网)“身为罗马主教,我决定设立一个基金来重申工作的尊严,并拨款1百万欧元作为启动资金。”

梵蒂冈:设立基金会促科学与信仰对话
2012-02-04

    为促进科学、神学和哲学之间的对话,教宗本笃十六世应宗座文化委员会主席詹弗兰科·拉瓦西(GianfrancoRavasi)枢机的请求,设立科学与信仰基金会。  

罗马:设立特别纪念馆向新殉道者致敬
2012-07-21

图片来源:互联网从被谋杀的巴基斯坦政府部长的《圣经》到遭暗杀的圣萨尔瓦多总主教的祈祷手册,罗马一座教堂建造了一个纪念当代殉道者的特别纪念馆。在非洲反基督徒的暴行中,圣

宗教院校设立办法
2007-09-18

第二章设立条件和标准第五条设立宗教院校应符合《宗教事务条例》第九条规定的条件。第六条在同一省级行政区域内已设立宗教院校的,一般不再批准设立新的同类宗教院校。

教宗方济各设立要理教员职务
2021-05-12

要理班(梵蒂冈新闻网)“忠实于过去且对现在负责”是“必须具备的条件,教会如此才能在世界中履行自己的使命”:这是教宗方济各在设立平信徒要理教员职务的《古老的职务》(Antiquumministerium)

阿拉伯代牧:设立委员会,研究应用「兄弟情谊文件」的积极步骤
2019-09-01

阿拉伯南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曼和也门)宗座代牧保禄·亨德尔主教(PaulHinder)在一份设立「高层次委员会」的几天后发送信息。该机构的任务是执行「人类博爱为世界和平与共处的文件」。

圣座东方教会部为近东教会及人民设立紧急基金对抗新冠肺炎
2020-04-22

有鉴于疫情严峻,当地医疗恐难以应对,圣座东方教会部响应教宗方济各「不遗弃受苦者」的呼吁,决定设立一个紧急基金,援助该地区对抗疫情。

《宗教活动场所设立审批和登记办法》
2009-08-26

第三条筹备设立宗教活动场所,一般应当由拟设立地的县(市、区、旗)宗教团体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