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最大的诱惑就是自己
2020-10-25

如果能有超前意识,将诱惑的真相看穿,将罪的阴影消灭在萌芽状态,提早防患于未然,那自然就会远离病灶毒源,避免感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因此我们更该防微杜渐格外小心谨慎。

面对诱惑
2002-10-10

任何一个人,若常与诱惑同居共处,就会发现;单凭个人的智慧和力量,确实是很难避免诱惑而不犯罪的。

面对诱惑,要学会拒绝
2012-07-16

诱惑一词,仿佛自人类诞生以来就有。人每迈下,诱惑都如影相随。古希腊神话中宙斯变成美责的牛诱惑了伊娥,潘多拉作为诱惑之礼被创造,还有最初的伊甸园中被蛇果诱惑的厄娃。

诱惑中学习
2018-09-13

诱惑对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尽管它们可能会带来麻烦和痛苦,因为一个谦卑的人可以从中被净化,受到教导。当我经历诱惑时,有时我会感到沮丧。骄傲在我的心中蔓延,因为我想象自己比实际更神圣。

基督徒的几大致命诱惑
2012-12-07

在我们灵性生命里,有几个致命的诱惑不得不提防。第一、反正天主是仁慈的这是很多教友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而且大部分是在犯罪得罪天主之后说的。

谨防魔鬼那老套却又屡试不爽的诱惑
2013-03-25

无非是魔鬼的诱惑,使欲望如蛇的胃一样变得饥饿起来,以至于想把大象吞下去!结果,这棵树上的果子并不是魔鬼说的那样美味、那么有魔力。当她吞下去的时候,羞愧地发现自己被骗了!

圣堂内要抵制 4G的诱惑
2017-01-23

但作为基督徒,当我们踏进神圣的殿堂时,有没有意识到带在我们身边的4G手机会成为一种诱惑,影响我们念经祈祷、恭读圣经、聆听讲道、参与弥撒圣祭!

信赖天主、依靠天主,战胜诱惑
2017-03-17

大家好,我是来自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陈硕,非常荣幸能够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今天(四旬期第一主日)福音里耶稣受到了魔鬼的三次诱惑,今天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磨难和诱惑

擦亮自己
2002-08-14

一位作家曾经说过:“自己是一块牌子,不断地擦洗上面的灰尘,你就会抵达光明磊落。”

教宗:面对诱惑不应对逃跑感到羞愧
2013-07-03

面对诱惑不应对逃跑感到羞愧、不应"留恋罪恶"或者对罪恶"好奇",也不要害怕向前追随上主,而应有勇气承认我们的软弱、让天主引导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