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2013-11-01

11月1日,也就是国外所说的万圣节,这是纪念在天的全体圣人。初期教会的公共敬礼,大抵以殉道人为对象。第四世纪,叙利亚已开始庆祝瞻礼。

的由来
2015-11-17

11月1日,圣教会庆祝,亦即在天的全体圣人。关于此节日的由来传说有许多版本。最普遍的认为,那是源于基督诞生前的古西欧国家,主要包括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这几处的古西欧人叫德鲁伊特人。

江西:九江天主三堂举行弥撒
2015-11-02

信德网讯11月1日,众教友怀着感恩的心来到教堂参与弥撒。早上8点,在优美的进堂曲中弥撒祭正式开始,本堂庞瑞神父主祭。

罗马:“赛跑”为巴基斯坦灾民筹款
2010-11-05

罗马的修会会士于十一月一日举行马拉松比赛,以有意义的方式庆祝,并同时向青年推广体育运动。这个周年赛跑是修会会士与罗马马拉松合办,得到多个体育会和机构赞助,旨在筹募善款。

意大利:都灵教区在前夕举行“南瓜包含盐”的活动
2012-11-01

  意大利都灵总教区青少年牧灵办公室将在前夕举办南瓜包含盐的活动,其中包括晚会、见证和祈祷的内容。活动在都灵容教堂的会议中心举行,届时该教区的诺西雅总主教也将出席这场圣人夜活动。

教宗:是更新我们望德的时节
2013-11-06

  在的最后,在太阳落山之前,教宗方济各在罗马的维纳罗墓地主持了户外弥撒,并且,当基督徒们思索着现世的结束和天国的永生时,教宗催促基督徒们继续保存这份期望。  

梵蒂冈:瞻礼教宗讲道并问候参加诸赛跑青年
2008-11-03

信德网据亚洲新闻讯1月1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就瞻礼谈到有关成的道理,并问候了参与瞻礼首次举行的赛跑活动的青年们。

教宗主持弥撒:成之路逆流而上,成为有福的人
2015-11-03

教宗於在罗马维拉诺公墓主持弥撒(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1日当天下午前往罗马维拉诺(Verano)公墓主持弥撒,在一个罗马家族的坟墓上献上白玫瑰,以此举动表达对罗马教区亡灵的敬意。

罗马:隆巴尔迪神父回应教宗教导:人生终极意义超越世代﹐期盼与天主圆满共融
2012-11-05

这是教宗本笃十六世本周四11月1日的三钟经祈祷活动中说的话﹐他并邀请大家重返人在世间生活的真实意义。

2003-10-29

11月是教会礼仪年的最后一个月,在礼仪年即将结束时,教会把所有圣人圣女,列的或未被列的,都聚在一天来庆祝,自有其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