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土耳其:为加入欧盟设基督教课程
2014-06-07

  人口七千六百万的土耳其,有百分之九十九为伊斯兰教徒,基督徒是少数中的少数,但近日该国教育部邀请基督徒代表,参与制定宗教课程中有关基督教的部分,当地基督徒学生可望学习到自己的宗教信仰,有关人士指这是在土耳其教育史上首见

香港:天主教研究中心拟办兼读制博士课程
2009-04-14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有志从事天主教研究、却要谋生及维持家计的人士,今后可以考虑在本地大学以兼读形式进修博士课程。香港中文大学天主教研究中心主任夏其龙神父〔图右〕说,中心正探讨开办兼读制博士课程的可能性。

巴基斯坦:圣经课程:天主圣言是青年生活中的灯塔
2016-08-10

  巴基斯坦信德省海得拉巴教区青年牧灵委员会日前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圣经课程,旨在彰显天主圣言是巴基斯坦公教青年生活中的灯塔。

香港:天主教圣保禄学校增设《国安法》课程
2020-09-14

据《星岛日报》9月14日报道,天主教圣保禄学校新学年高中必修的伦理与宗教科,将加入为期四节的《国家安全法》课程

香港:青年牧民课程结业二十八名学员接受派遣
2009-07-30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七月四日至五日,教区青年牧民委员会举办了“青年牧民课程”结业营,派遣学员继续为教会服务。

香港:教理讲授课程毕业礼汤牧为八十九学员授凭
2011-07-11

据香港教区周刊《公教报》报道,七月三日,汤汉主教在主教座堂主持隆重仪式,为教区教理中心两年制教理讲授训练课程主持毕业典礼,并向堂区儿童主日学导师颁发服务奖状。

罗马:教廷称许启发课程,重燃信仰推动新福传
2011-12-09

教廷促进基督徒合一委员会主席科克枢机(K.Koch)于「启发课程」的十一月份通讯称,该课程能够更新及重燃信仰心火。

澳门:管风琴司琴证书课程结业,学员展成果
2023-07-26

圣庇护十世音乐学院首次举办之“管风琴司琴短期证书课程”于上周六(7月15日)结业。课程由五月份开始,合共十小时,学员获益良多。

公教报:香港教区促进婚姻牧民工作 增加认可婚前培育课程
2014-03-23

教区主教公署三月十日公布,认可五个团体的婚前培育课程,以促进教区现时推行的婚前培育政策,凡参加其中一项课程的信友及慕道者,均可满全为举行教堂婚礼的婚前培育要求。

香港:教区加强终执甄选与培育增设圣经牧民与礼仪课程
2011-04-08

谈到候选人培育内容,陈志明称新推出半年的圣经牧民课程,帮助参加者掌握圣言分享方式和有关牧民方向,由天主教香港圣经协会教授,另有杨鸣章副主教和阎德龙神父主讲;委员会也邀请了罗国辉神父设计为期半年的礼仪培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