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江苏:苏州吴江堂区顺利完成修女调动工作
2020-06-19

6月17日,根据苏州教区统一安排,吴江堂区举行简单的修女调动交接仪式,迎接新来的周修女到吴江堂区工作,欢送徐修女赴相城教堂继续为教会服务。上午,徐修女依然像往常一样,参加了黎里教堂的弥撒。

浙江:温州教区第二批神职人员岗位大调动顺利进行中
2020-12-14

信德网讯因教区与堂区牧灵福传发展的需要,温州教区于今年分两批次进行神职人员岗位大调动,这是温州教区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神职人员岗位大调动,教区除了四位神父因其它原因没有调动外,所有在牧灵第一线的神父都调整到新的岗位

越南北部教区五十多年来首次进行堂区神父调动
2007-03-05

越南北部北宁教区一些没有常驻神父的堂区,教友对教区最近进行的堂区司铎调动感到兴奋。六十五岁的阮辉藻(NguyenHuyTao)神父告诉天亚社:“一九五四年,北宁教区大批教友逃亡到南部。

江苏:海门教区神职人员进行调动
2017-03-06

信德网讯2月28日,海门教区举行南通地区神职人员调动大会。

低调换岗,邯郸教区神父调动特别规定值得称赞!
2021-09-30

刚刚不久,邯郸教区发布一则通知,教区部分神父进行常规调动,基于神父服务众人的本质使命和角色,也为实践勤俭节约的精神,为避免不必要的烦劳堂区会长教友,孙继根主教作出特别规定:迎接和欢送神父,坚决杜绝使用军乐队

河北: 沧州教区神父调动,燕郊堂区增添新牧人
2015-08-12

信德网讯河北沧州(献县)教区于2015年8月6日由主教、神父、修女、教友代表参与的教区会议,拟定并通过了教区制度及神父调动的决议与任命,廊坊燕郊堂区增添了四位新的牧人。

山东:强化福传力度,神父调动重组
2019-04-14

神父调动重组——胡庄堂区提升为三个堂区济南教区为隆重庆祝复活节和即将来临的圣母月,特别是随着四旬期的深入,2019年复活节马上来临,教区通过神职班退省和主教及主管神父慎重周密研究

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0-12-09

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北京:天主教北京教区神职人员2016年最新调动名单
2016-03-31

李山主教宣布神职人员调动事宜,名单如下:西什库教堂(北堂)主任司铎:甄雪斌神父副主任司铎:王学群神父、刘振田神父、郭文武神父宣武门教堂(南堂)主任司铎:赵庆龙神父副主任司铎:韩斌国神父、张晓卓神父、朱杰神父王府井教堂

如何对待工作?(一)
2017-10-27

有许多人潜在意识中都认为工作是一种压力,是为了谋生而不得不去工作,是被迫的而非主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