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解读林书
2012-03-08

仅两周时间,林氏风暴占据了媒体头条,林书在微博上的粉丝人数爆增了6倍……而在各媒体探索林书成功的因素时,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他的信仰。

天主的“”与“贱”
2020-07-11

(路15:7)撒种比喻中天主的“”与“贱”是天主对我们极致爱的表达。“”指气魄大,这里毫无保留的给予。“贱”本义指价格低,便宜,这里指自降身段的自谦自卑。

林书:上帝教导我要爱仇敌
2012-02-17

林书的家庭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家庭,教会常常被放在家庭生活的第一位,在赛场上对手常对林书的外貌、肤色进行攻击。刚开始我当然很生气,后来我想到耶稣教导我们,要爱我们的仇敌。林书对媒体这样说道。 

林书登美国《时代》杂志封面
2012-02-17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时代》杂志和《运动画刊》不约而同选择林书为封面人物,各大主流媒体跟着林来疯!

我的伯父方神父
2017-12-22

祖父母育有三男一女:长男名英,字俊卿;二男名,字杰人;三男名雄,字伟臣;女名英女,适谈氏。四人名字,皆以英雄豪杰寓意。我的父亲是三男,方就是我的二伯父。方神父祖父行医为生,后率全家皈依天主教。

林书成国内媒体热点 不约而同提到他的信仰
2012-02-17

信德网综合讯2月17日,林书的热潮仍在升温,中国央视的收视率涨了39个百分点,林书在微博上的粉丝人数增了6倍。

遭火箭抛弃后靠圣经脱困 林书:那时我怀疑一切
2012-02-14

据《圣克鲁兹哨兵报》报道,林书(微博)在上周比赛大杀四方,成功当选NBA(微博)官方东部周最佳球员。不过,作为一名基督徒,林书却把这一切荣誉,都归功于主的恩赐。  

藉林书为上帝而战反思吴景彪失金牌痛哭称有愧举重队
2012-08-01

不禁想起年初林书以七连胜在全球掀起林旋风,接着却跌入六连败,最后又打出了五连胜。从高峰到低谷,或许这位基督徒运动员的经历可以给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日本:慈幼大家庭隆重庆祝圣道明•沙维主保瞻礼
2009-05-11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五月六日圣道明•沙维主保瞻礼之际,慈幼会日本省会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使这一天成为慈幼会会士以及与其它不同修会团体成员共同分享团结友爱、反思福传工作的时刻。

尔赫‧马里奥‧贝尔格里奥20年前荣升枢机
2021-02-22

当天擢升的其中一位枢机是时任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总主教尔赫‧马里奥‧贝尔格里奥(JorgeMarioBeroglio),他后来于2013年3月13日当选教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