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
2011-01-21

国家宗教事务局令第7号《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已于2010年1月7日经国家宗教事务局局务会议通过,现予以发布,自2010年3月1日起施行。

国家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就《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答记者问
2022-04-11

2010年《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出台后,通过开展专项工作,推动宗教活动场所建立财务管理制度、开立单位银行结算账户、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场所财务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四川:宜宾教区举办神职人员、骨干教友培训班
2010-03-30

培训内容有:《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教宗本笃十六致司铎信函》、《司铎与他人关系》等。这次学习培训的特点:一、凝聚心强。

重庆:万州区天主教五项机制规范宗教慈善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2016-10-09

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建立健全财务监督管理制度,公开透明,对公益慈善活动的资金来源和使用情况,向信众和捐赠者公布,自觉接受宗教主管部门,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监督。

中国人民银行 国家宗教事务局关于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院校开立单位银行结算账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2-01-31

促进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院校健康发展,根据《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426号公布)、《宗教活动场所设立审批和登记办法》(国家宗教事务局令第2号发布)、《宗教院校设立办法》(国家宗教事务局令第6号发布)、《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

《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公布,今年6月1日起施行!
2022-04-08

《办法》由国家宗教事务局和财政部联合制定,自2022年6月1日起施行,2010年国家宗教事务局公布的《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同时废止。

政教分离与依法管理——美国处理宗教问题的模式
2007-09-11

这种政策的意义在于,尽管任何人都可以设立宗教组织,但该组织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接受严格的财务监督。任何有悖于非营利目的的行为一旦发生,就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重磅!12部门联合发文,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
2017-11-23

宗教活动场所、宗教团体、宗教院校设立的互联网宗教信息平台接受宗教性捐赠,应当遵守《宗教事务条例》、《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