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河北蔚县赈灾纪实
2003-04-02

北方进德积极响应,多方筹措资金,用于此次赈灾活动,以帮助张家口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北方进德一行赴邢台赈灾
2005-11-07

灾情发生时,正在中心做义工服务的北方进德理事、项目部顾问杨祖媛老师立即深入灾区,调查灾情,制订赈灾计划。北方进德在完成了湖南、广西和福建的赈灾项目以及灾后评估工作后,才得以有时间开展邢台的赈灾工作。

北方进德一行赴广西赈灾
2004-09-27

广西谭燕全主教积极协助,并参与了部分赈灾活动。

进德基金会一行赴安徽蚌埠赈灾
2003-08-18

省政协民宗委陶家顺主任出席,并对进德基金会赈灾济贫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天,联合会会长张月春修女率修女赈灾团奔赴安徽蚌埠市。次日,修女赈灾团向五河、怀远、固镇三县的8个村庄?

我的赈灾之旅
2007-08-22

作为进德公益的一员,我自然责无旁贷地加入了赈灾的行列。  

北方进德远赴新疆阿勒泰赈灾
2006-04-04

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民族宗教背景,这次赈灾的受助群众全部为哈萨克族牧民,信仰伊斯兰教。北方进德此次赈灾不仅笃行了“不分地域,不分信仰,不分种族”的救助扶贫原则,而且也回应了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

宗教界参与印度洋海啸赈灾
2005-01-02

本报综合讯:印度洋海啸给一些国家造成了巨大伤亡,世界各国纷纷捐助、协助赈灾。各国宗教界也积极回应,发扬宗教的救贫济世精神。  

在重庆开县赈灾捐献仪式上的讲话
2004-11-25

今年9月初,重庆市开县发生了历史上罕见的特大洪灾之后,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立即向全国天主教界发出了赈灾呼吁。

玉树赈灾手记
2010-05-09

一路上,心中不断默念:主佑玉树赈灾之行。雪域驰援正常情况下,西宁往返玉树需要35个小时。17日上午8点半到达玉树后,马上开展调查,了解灾情。

在广西赈灾捐献仪式上的讲话
2004-09-27

为什么教会热衷于赈灾工作呢?这里我分享两点,与大家共勉。第一,来自信仰,源于基督。北方进德———天主教社会服务中心是国内首家教会NGO(基金会型民间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