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教宗接见意甲联盟:愿足球成为给全社会的正面讯息
2016-05-2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5月20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意大利全国足球甲级职业联盟的球员、经理和技术人员。其中的尤文图斯队和米兰队将於隔天在罗马奥林匹克运动场举行决赛。

罗马:教宗接受访问谈论他的足球「技巧」,忆年轻时喜好
2015-05-04

教宗接受宾客送赠的足球。  众所周知,教宗方济各是个足球迷。他特别喜爱阿根廷其中一支球队圣罗伦素,并且仍保留该球会的附属会员卡。  

教宗接见西班牙比利亚雷阿球队:足球是生命与社会的缩影
2017-02-2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23日接见了西班牙比利亚雷阿尔足球俱乐部(Villareal)的领导和球队成员。

美国:天主教团体举办足球夏令营联系运动与信仰
2011-05-28

美国有天主教团体将会为青少年举办夏令营,结合足球训练和信仰培育。主办者期望把专业指导和密集的灵修培育联系起来,帮助青年做个好的运动员和基督徒。

足球增进团结:圣职人员与法国球队友谊赛
2023-03-24

教宗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接见法国足球运动员(VaticanMedia)梵蒂冈运动员协会于3月22日再次写下真正运动精神的新篇章。

教宗鼓励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球员做和平的运动员
2017-08-0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8月2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前,在保禄六世大厅隔壁小廰接见了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BorussiaMönchengladbach)的球员,并对这个足球俱乐部和梵蒂冈员工体育协会之间的友谊关系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教宗接见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强调牺牲与团队合作
2023-07-12

教宗接见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VATICANMEDIADivisioneFoto)教宗方济各7月10日在梵蒂冈接见了西班牙皇家维戈塞尔塔足球俱乐部的运动员和球队高管。

足球巨星贝肯鲍尔去世:与本笃十六世的会晤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2024-01-11

德国足球巨星贝肯鲍尔于元月7日过世,享年78岁。他生前曾于2005年10月26日参加了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圣伯多禄广场上主持的周三公开接见活动。

教宗为伊恩飓风和印尼足球事件罹难者祈祷
2022-10-04

提到在足球比赛后发生伤亡惨案的印尼,教宗说:「我为所有在印尼玛朗足球赛后爆发的冲突事件中丧生和受伤的人祈祷。」一场在东爪哇举行的足球赛结束后,球迷们涌入球场,警方使用了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足球与宗教并肩而行
2005-08-30

足球皇帝贝利向教宗表达他的虔诚8月21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做完了最后一次演讲,动身返回梵蒂冈,结束了为期四天的世界青年节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