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巴尔多禄茂宗主教:以破坏大自然为基础的进步不是真正的进步
2020-09-02

进步是以破坏自然环境为基础,那么就不会存在一个真正的进步。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在信息最后提到东正教宗主教公署为生态问题,以及在这方面需要全面合作做出的极大努力。

对抗新冠病毒疫苗:科学进步应与各民族发展相结合
2020-11-13

基于这种情况,如果说为获得有效力的疫苗是一项巨大的进步,但并不等于这项进步会自动地惠及每个人”。

教宗:科学进步也应该是爱的进步
2008-01-29

教宗又说:“任何科学发展也都应该是爱的进步,这样的发展都应该为人和人性服务,耶稣的爱是最好的榜样。

罗马:教宗接见意大利驻圣座新大使,指出宗教有利于国家的真正进步
2010-12-20

教宗本笃十六世12月17日接见了意大利驻圣座新大使弗兰切斯科·玛利亚·格雷科,这位新大使接替刚卸任的兰迪大使的职务,昨天来梵蒂冈向教宗呈递国书。教宗向意大利驻圣座新

教宗吁请非洲大湖区寻求和平、民主、经济发展和人的进步
2006-12-20

(梵蒂冈电台消息)教宗本笃十六世在一封信中吁请非洲大湖区寻求当地的和平、民主、经济发展和人的进步

秘鲁:主教发表文告《为了一个进步与希望的未来》
2011-07-29

为此,秘鲁天主教团发表文告,题目是《为了一个进步与希望的未来》。文告中,主教们要求刚刚当选的新一届政府深刻认识到他们的一言一行决定着全国三千万人口的未来。

罗马:教宗方济各:基督徒要战胜“后退”和“青春式进步主义”的诱惑
2013-06-13

他提醒说,教会在此刻要谨防两种诱惑:一种是后退;另一种是青春式的进步主义。  你们不要以为我来是废除法律(玛五17)。

卡斯珀枢机主教在巴西阿莱格里港的发言中表示大公运动会取得进步和发展
2006-02-17

“我相信大公运动会取得进步和发展,我们同东正教徒的关系尤其密切,这是种友谊关系。”圣座促进基督信徒合一委员会主席卡斯珀枢机主教在巴西的阿莱格里港作了上述表示,那里正在举行基督教会大公运动理事会大会。

教宗清晨弥撒:牧人应当宣讲真理,接受人们的微小进步
2016-12-16

(梵蒂冈电台讯)牧人应当宣讲真理,接受人们所能做出的微小进步。这是第一步,其余的一切全托付於上主。教宗方济各12月15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中如此表示。洗者若翰是当天教宗弥撒讲道中的核心人物。

梵蒂冈:教宗接见科学与生命协会成员:文明的进步取决於守护生命的能力
2015-05-31

教宗强调,从守护生命的能力,包括守护受孕的生命、老年人的生命、移民的生命、饥饿者的生命以及劳工的生命,便能测量出一个文明进步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