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疫情当前,梵蒂冈各部门实行远程工作并减少上班人员
2020-03-26

空旷的圣伯多禄广场(梵蒂冈新闻网)圣座新闻室3月24日在一份声明中针对3月11日的规定作进一步的说明,表示“为了避免新冠病毒更加扩散”,同时不停止圣座各部会负责的工作,“托付各部门的负责人通过减少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鼓励远程工作的方式

广东:雷城耶稣圣心堂开办首期网上远程慕道班收效显著
2019-07-25

信德网讯为满足上班一族及在外打工学习等方面的慕道者的慕道需要,广东湛江教区雷城耶稣圣心堂于5月14日举办了“天主教湛江教区雷城耶稣圣心堂首期网上远程慕道班”,经过60天的网上学习,包括在网上听课、网上提问并回答问题

世卫组织与耶稣圣婴医院合作,为发展中国家举办远程培训课程
2021-06-02

远程医学培训课程介绍会(梵蒂冈新闻网)罗马耶稣圣婴儿童医院与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举办远程医学培训(Medtraining)课程。

梵蒂冈:教宗与古巴和美国学生远程对话:愿你们成为播种生命的领袖
2015-09-2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18日晚在启程访问古巴和美国前夕,通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电视连线与美国和古巴的学生进行了远程对话。

梵蒂冈确诊第12例新冠病毒阳性个案
2020-05-08

布鲁尼接著表示,“这位员工自3月初开始远程工作且出现一些症状,并居家隔离。他在返回工作岗位前,梵蒂冈卫生局对其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这位员工接受居家观察”。

梵蒂冈新增一起新冠病毒阳性个案
2020-04-30

布鲁尼明确指出,“这名员工在3月份的时候出现过症状并居家隔离,且继续远程工作”。圣座新闻室主任接著表示,这名职员目前没有症状,但已被隔离。

圣座传播部部长鲁菲尼:光靠连接不足以沟通
2022-08-17

鲁菲尼部长提到,技术是人类创新的成果,如今可以实现“仅在几十年前还无法想像的事情”,例如远程会议、远程医疗、电子商务。但他也强调,我们这个时代的悖论正是,“我们超级连接,却也感到孤独”。

梵蒂冈延长防疫措施至5月3日
2020-04-17

声明指出,疫情期间不停止梵蒂冈各部门负责的工作,但会尽可能通过减少办公室工作人员和鼓励远程工作的方式,以“减少职员的流动并同时确保伯多禄宗徒职务得以履行”。

马拉维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表示“网络教学成效显著,目前的挑战是重启”
2020-09-14

天主教大学副校长布莱亚利隆圭(信仰通讯社)—马拉维天主教大学副校长乔治·布莱亚充分肯定COVID-19疫情期间启动的远程网络教学。

梵蒂冈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4例
2020-03-29

新闻办公室3月24日通知记者,已采取更多措施避免冠状病毒传播,例如增加远程工作人员的人数,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