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孟加拉国:布尔教区有了首位桑陀族主教
2012-01-25

孟加拉国布尔教区首位桑陀族主教,现年四十五岁的塞巴斯蒂安·图杜蒙席表示,教育、正义与和平是布尔人民的基本需要。我要面临严峻挑战,有许多工作要做。

布尔神父:不论我身在何处,我都以生命传教
2019-10-06

现年33岁的提普•帕(TipuPanna)神父来自孟加拉国布尔县,他向《亚洲新闻》说了以上话语。他讲诉了自己的圣召及学习过程。在谈及传教使命时,他说到:「我为我的教区服务。这有许多工作要做」。

孟加拉国:教宗任命布尔教区主教
2011-11-04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教宗本笃十六世正式任命布尔教区司铎,达卡圣神大修道院副院长兼教区宗座传教善会主任塞巴斯蒂安•图杜蒙席为布尔教区(孟加拉国)主教。

孟加拉国:信德年闭幕之际布尔建成并祝圣新堂
2013-11-27

  布尔(信仰通讯社)—十一月十六日信德年闭幕之际,孟加拉国布尔教区第十五座堂区正式建成并祝圣。这座纪念圣保禄皈依堂堪称是地方教会团体信德年成果和福传的鲜明标志。

孟加拉国:部落地区传教工作取得成就、普尔教区建成新堂
2009-06-11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孟加拉国普尔教区再现希望的标志和曙光。位于市中心地区的一座崭新圣堂祝圣开堂,从此,将把基督的福音从这里传播到帕索加塔传教站的每一个角落。

孟加拉学生和明爱会向洪水中的马勒布尔地区受灾民众伸出援手
2017-07-30

  最近数月的连续强降雨在孟加拉造成了洪灾,距离首都达卡北面约140公里的马勒布尔地区尤为严重。大面积的田地和房屋被毁损,数千灾民流离失所。

梵蒂冈:尔多枢机:嘲笑婚姻是不明智之举
2015-10-07

美国加尔维斯顿-休斯敦总主教尔多(DanielDiNardo)枢机向梵蒂冈电台表示,主教会议从一开始就有很多喜乐,当然也有某些忧虑。

布尔修女:教宗在达卡触动了穆斯林的心
2017-12-05

圣婴玛利亚女修会的梅布尔·罗萨里奥(MabelRozario)修女12月4日向本台表示:教宗触动了穆斯林的心,他们很高兴教宗到那里谈论和平与和谐。

教宗缅怀神父:建设一个摆脱任何恶势力的世界
2024-03-21

神父遇害三十周年之际,教宗方济各向阿韦尔萨斯教区主教皮尼洛致函,缅怀这位他称之为“勇敢的门徒”、融入“一个民族存在荒漠”的神父。

枢机安息主怀,教宗发唁电致哀
2021-10-06

枢机智利籍梅・埃斯特维斯(JorgeArturoMedinaEstévez)枢机于10月3日主日安息主怀,享年9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