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内蒙古:包头教友追思亡者
2012-11-02

信德网讯我们纪念亡者灵魂,求主恩赐他们脱免炼苦,早日回到天父的怀抱;同时,也是不断地提醒自己:天国临近了,醒悟祈祷吧!

广东:汕头市神父教友赴礐石教会墓地追思亡者
2009-11-08

信德网讯炼灵月,是圣教会特别追思亡者的时期,教会号召教友们要积极为炼灵祈祷、献祭、多做善功,以减少炼灵在炼狱中所受的痛苦。

四川:南充教区结合中华传统节日追思亡者
2011-04-06

信德网讯4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清明节,南充市天主堂部分教友在本堂主任司铎陈功鳌神父的带领下,到西山本笃院炼灵堂为亡者举祭祈祷,弥撒结束后教友们为安葬于西山本笃院的教区已亡主教、神父、修女、本笃院两位院长及教友们洒圣水

上海:黄浦区若瑟堂隆重弥撒追思亡者
2009-11-10

信德网讯11月2日是教会追思已亡瞻礼。上海黄浦区若瑟堂用传统的脱利腾拉丁坐唱弥撒来纪念亡者。为使教友们能深刻领会追思的意义,弥撒中的读经和讲道采用中文,礼仪则全部咏唱额我略歌曲。

四川:清明时节,追思亡者
2012-04-06

虽然我们天主教会追思亡者是在11月,但南充教会结合本地习俗,为满足教友及其子女清明扫墓祭奠先辈的需求,在西山本笃院炼灵堂安排追思弥撒。

专题:关于追思亡者的问答
2012-11-02

今天就是追思已亡瞻礼了,可能有些教友对一些相关的问题有所疑惑。今天我以一问一答的方式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甲代表教友,乙代表神父。甲:神父,追思已亡瞻礼有什么意义呢?

河北:衡水教区追思已亡节为已故亡者扫墓
2017-11-03

信德网讯11月2日追思已亡节,衡水教区追思已亡弥撒在景县青草河教区公墓举行。下午12点40分,景县总堂的教友在副本堂王德崇神父和本堂王金銮修女、孙艳荣修女的带领下,徒步7公里去教区公墓扫墓。

陕西:三原教区大训堡堂区神长教友为已故亡者扫墓追思
2017-11-03

信德网讯11月是教会的炼灵月,而11月2日则是教会隆重纪念所有亡者的日子,依照教会传统习惯,每位司铎当日可举行三台弥撒为纪念众亡者

上海:杨浦,虹口教堂神长教友 追思亡者虔诚祈祷
2018-11-04

11月2日,是普世教会传统追思亡者的日子。上海教区杨浦和平之后圣母堂和虹口圣心堂,在该日早上七点正和上午九点正和晚上七点正,由本堂牛素青神父主礼,从念玫瑰经痛苦五端开始。

内蒙古:包头教友浓雾中追思亡者
2013-11-03

11月2日追思已亡瞻礼,内蒙古包头教区教区长边振方神父和本堂柳建林神父遵照教会圣训,在堂内主持了第一台弥撒后,又携带3、4百教友前往天堂公墓和东河公墓举行第二台和第三台弥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