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湖北:蒲圻教区通城堂区灿良天主堂举行开堂庆典
2013-04-16

信德网讯4月12日,蒲圻教区通城堂区灿良天主堂举行隆重的开堂庆典。堂区的腰鼓队、乐队排成两行,迎接来自黄石、鄂州、赤壁、嘉鱼、崇阳等来参礼的各县市的神父、修士、修女及教友。

湖北蒲圻:通城堂区举办“庆耶稣复活, 送文艺下乡”大型福传活动
2008-04-07

2008年3月25日蒲圻教区通城堂区特举办为期十一天的“庆耶稣复活,送文艺下乡”大型福传活动。

疫情肆虐难阻爱 患难时刻见真章——记湖北通城堂区会长张细牡教友的感人事迹
2020-02-14

“在此,请允许我我代表湖北人、通城人对海内外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及各界爱心人士携手进德公益给我们捐赠的医疗器械等物资表示由衷的感谢!“张细牡会长感慨地说。

湖北:赤壁市新店镇天主堂隆重举行开堂十周年庆典
2014-10-08

此次活动特别请来了赤壁总堂唱经班、亚纳会锣鼓队、通城沙堆乐队前来助兴。来自本教区通城、崇阳、嘉鱼、鄂州、赤壁等地4位神父和教友代表400余人共聚新店,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江苏:2011年海门教区各堂区圆满举行各圣诞庆祝活动
2012-01-03

八点半,圣诞主教大礼弥撒开始,沈斌主教对现场前来的通城市民表示欢迎,他简单叙述了圣诞节的来历和意义以及天主教会的基本信仰和耶稣基督的生平,并对如今社会日益紧张的人际关系和家庭关系作了分析,表示希望大家来到教堂不仅仅是看一台表演而已

湖北:通城县天主堂举办门徒学习班教友信德全面提升
2013-03-11

一贯沉迷于打麻将的教友惭愧地说:辽宁两姊妹千里迢迢来通城传播福音感动了我,我再也不上麻将桌了,抽时间看圣经传福音,只有天主才能改变我的人生。

湖北:通城县天主教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2-10-27

当天清晨,通城天主教堂一派节日气氛,彩旗飘飘,锣鼓喧天,堂区430多位老人胸前佩戴红花,欢聚一堂。

各地简讯
2003-03-19

(张润兰)蒲圻充实教友信仰知识为提高教友们的信仰水平,推动教友福传,春节期间,蒲圻教区分别在赤壁和通城两地举行了为期7天的成人教友学习班。

江苏:南通东门主教座堂教内外朋友同庆基督圣诞
2014-01-03

据悉,南通东门大堂原址位于古城东城门,后在1958年拆除,在海门教区新任沈斌主教十余年的奔走努力下,终于在2009年于青年东路处耸立了一宏大规模的哥特式建筑群,海门教区的主教公署也设立于此,结束了南通城

传道人的忠心
2009-10-21

通城居民的安全,有赖乎守望者的忠心。他们要在一定的时候,彼此招呼,以便确知众人都是警醒,也没有人受害。这种报平安或警告的喊叫,彼此传呼,直到传遍城的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