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比利时:比利时通过未成年人安乐死法案;该国主教:「这是招致其他谋杀的罪行」
2014-02-15

比利时通过允许身患绝症的未成年人安乐死的法案,造成社会惶惶不安。在天主教会、犹太团体和穆斯林团体的坚决反对下,比利时议会于2月13日仍以多数票通过了这项法案。

联合国:通过决议保护网络中的人权
2012-07-14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7月4日在日内瓦投票通过一项决议,确定包括言论自由的所有人权在网络中也应该得到保护。决议写道:人们在网络之外享有的人权,在网络中也应该得到保护,特别是言论自由。

马语者修女:“通过马匹”学习和服务
2022-08-23

也正因为如此,她反而养成了一种“做事情”和“通过马匹”学习的好习惯。因此,在家庭农场与四足动物一起工作时,她学会了更流畅的交流,并意识到这是一种可以分享给许多其他类似残疾儿童的方法。

通过游戏来学习生活
2011-10-25

再次通过参照古罗马,我们会回答说,要求面包和游戏,其实表现出了人对极乐生活的憧憬。从这种意义上讲,游戏或许是某种走向天堂的企图;我们愿意借着游戏与日常生活的烦恼及严肃性拉开距离。

通过玛利亚到达耶稣
2017-05-24

因此每年有很多圣母的瞻礼,许多敬礼圣母的经文,目的一个:但愿我们通过圣母稳妥地寻获信仰的真谛和根源——耶稣!

马耳他国会通过同性婚姻法案
2017-07-14

(梵蒂冈电台讯)马耳他国会7月12日为同性婚姻的合法化开启了绿灯,以66票赞成和仅仅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同性法案。该国天主教会在结果公布後强调,婚姻是一男和一女之间的结合。

墨西哥:教友通过网络为和平祈祷
2013-09-10

墨西哥的基督信仰团体全部加入了和平祈祷活动,并通过电视实况转播、互联网直播与普世教会一起祈祷。

印尼通过打击原教旨主义的法律
2017-11-07

(梵蒂冈电台讯)印度尼西亚国会通过法律,打击原教旨主义组织。依照这项法律,政府有权解散那些违反宪法和潘查希拉(Pancasila)理念,即建国五项原则的社团。

菲律宾地方教会通过手机短信传播福音
2008-01-24

  “手机上的圣经”是菲律宾主教团传播圣经委员会和菲律宾圣经学会共同完成的一个传教新方案,凡申请这项服务的人士,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收到福音文本。费用只需8分钱。

日本:《安保法》获得通过,教会反对
2015-09-20

但是现在,随着《安保法》的通过,日本可以出兵参与联合国的武装行动、为美国和友邦国家提供军事支持与后勤保障。如参与国际反恐行动、直接干预朝鲜半岛军事危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