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即使在民主体制下基督徒也会遭受迫害
2019-07-18

这份报告书引述了教宗方济各的话,卡米莱里蒙席在报告书发表会上也引用了同一段话,称基督徒遭受的迫害为「由普遍而集体的冷漠造成的一种灭绝屠杀」。

教宗:圣诞节莫忘因信仰而遭受迫害者
2013-12-27

他吁请所有基督信徒,为那些因信仰耶稣而遭受迫害的人祈祷。他表示:迫害是作见证的有利时机,但是这种不公义必须受到谴责和消除。此外,他也提醒说,即使在宗教自由受保护的国家,基督信徒也受到限制和歧视。

教宗清晨弥撒:请为遭受不义审判的无辜者祈祷
2020-04-08

教宗说:「在四旬期这几天,我们看到了耶稣遭受的迫害,以及经师如何对祂紧追不舍:清白无辜的耶稣遭到赶尽杀绝,被定罪判刑。今天我渴望为所有受到穷追猛打和不义审判的人祈祷。」

遭受欺凌的后遗症可能会影响我们的一生
2012-06-29

当他遵命奉行时,他反复遭受皮带的抽打。他的躯干,胸部和后背受到多次抽打他已经记不清。唯一超越身体的痛便是羞辱。事实上,这种刺痛要比皮带抽打的印记更糟糕更长久。

教宗致函热那亚人民:切莫失去希望,帮助遭受打击最严重的人
2019-08-14

你们要继续帮助那些遭受打击最严重的人。”

巴基斯坦:遭受迫害和歧视的基督徒可以在印度找到庇护所
2011-09-03

  那些受迫害、歧视以及暴力的巴基斯坦基督徒在印度受到欢迎,他们能得到长时期的庇护以及取得印度国籍:这是印度内政部的新决定在巴基斯坦少数宗教名单中加上了基督宗教和佛教

教宗清晨弥撒:遭受迫害是教会的家常便饭
2016-04-1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4月12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讲道中强调,遭受迫害是教会的家常便饭。

贵州:17县市遭受洪涝风雹灾害袭击 一教堂受灾
2008-05-28

信德网(贵州)讯贵州安顺市、黔西南州、毕节地区17个县市遭受洪涝风雹灾害袭击,截止27日17时,此次灾害已造成18人死亡,12人失踪,166人受伤,4600多人被紧急转移安置。

美国主教们呼吁为遭受宗教迫害的人祈祷
2015-03-17

(梵蒂冈电台讯)美国主教团执行委员会吁请各宗教信徒为遭受宗教迫害的人祈祷,使暴力不再重演。

教宗:再次谴责反犹太主义,指出今天有许多基督信徒遭受迫害
2013-10-25

他表示:任何一个少数群体若遭受迫害,整个社会便面临危险,因此,人人都必须负起责任。他再次谴责反犹太主义,指出今天全球有很多基督信徒正遭受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