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陕西西安:永胜教友的事迹在央视东方时空播出
2008-03-18

编者按:陕西西安市教友、信德之友永胜先生资助员工张宁在北京全免费六万元得到医治的事迹,引起了《慈善家》和陕西多家媒体注意并赴京采访。

播撒一片光明
2002-02-24

本文的主人公永胜教友就是一位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他发展企业的同时,更热衷公益事业,以基督徒的胸怀为患眼疾的儿童无偿捐献了许多台增视仪。

福传模范人物——教友企业家永胜
2005-10-25

永胜祖籍河北徐水,生于教友世家,良好的家庭氛围,造就了他上爱天主、下爱世人、心地善良、关爱社会的品德。

省劳模永胜资助贫困学子
2007-06-01

16年来,永胜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先后拿出100多万元钱物捐赠给社会用于架桥、修路、扶贫助困大学生。该企业现有职工58人,其中残疾员工占到一线职工人数的61%。

永胜教友荣获陕西“十大公益大使”殊荣
2006-07-04

西安华亚电子公司董事长永胜教友名列其中,获此殊荣。永胜教友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他会一如既往的珍惜荣誉,继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扶贫帮困献爱心,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继汾神父晋铎七十周年庆典
2007-10-31

  十月二十七日,山西太原教区圪潦沟堂区为原老本堂继汾神父举行了隆重的晋铎七十周年庆典。  装饰一新的圪潦沟圣堂,彩球高悬,彩旗飘扬,人山人海,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福传标兵元璋
2020-07-05

返回之后,崔淑引与元璋商议,在家休息几天再出去,但是元璋没同意,他坚持自己一人继续福传的路。在电话采访中,崔淑引姊妹告诉笔者:“在福传时,元璋用‘心’感化人,以爱见证福音。

平凡而伟大的传真主教
2013-05-30

传真主教一、修道中的割舍主教于1918年4月14日出生于著名的圣母朝圣地——平阴县胡庄村,双亲热心虔诚,在本地有圣人之称。

文武神父与新兴的石景山堂区
2014-11-18

二、神父的圣召萌芽及成长40多岁的文武神父出生在石家庄栾城北赵台村,自幼成长在一个信仰氛围浓厚的老教友家庭,姥爷的四位哥哥当中有两位是神父。神父自幼便随母亲念早晚课,弥撒时给神父辅祭。

永芳教友:面对歹徒临危不惧夺利刃
2014-05-16

事后我才知道他叫永芳,要不是他挺身而出,我就惨了,是他救了我。险情解除鲜血直流仍乐观大家赶快打开窗户跑跑臭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