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阿西亚·比比已被释放,她现在处于一个秘密的地方
2018-11-09

经过9年的监禁后她终于获得释放,并出于安全原因转移至一个秘密的地方。她的律师马鲁克(SaifulMalook)11月7日向法新社如此表示。马鲁克说:她已经被释放

哥伦比亚:被释放的女孩或拜访教宗本笃十六世
2011-10-28

被绑架近三周的哥伦比亚十岁女孩诺拉•瓦伦弟娜(NhoraValentinaMunoz)已经被释放。被绑架十九天后,终于10月17号被释放。之后,她可能会拜访教宗,感谢教宗为她所作的祈祷。

教宗公开接见:信仰应当从释放开始,而非义务
2018-06-28

因此,天主十诫始於天主的慷慨,始於释放和父子关系。信仰的道路也必须从这一点开始,而不是法律、义务、承诺和一致性。天主的爱先於法律,且赋予它意义。

英子的故事:宽恕近人,释放自己
2021-10-15

宽恕他人,释放自己英子赶到医院,抢救还在进行,直到医生出来宣布死亡,推入太平间。老公办理手续,回家取入殓衣服,一个阴森森的太平间只剩下英子和没有生息的婆婆,四周都是装满尸体的大冰柜。

共融与释放团体主席卡隆神父辞去领导职务
2021-11-17

卡隆神父共融与释放团体主席卡隆(JuliánCarrón)神父在一封信函中写道,「为促进圣父教宗召叫我们实行的领导更换」,秉持「这个进程所要求的自由」,他宣布辞去共融与释放团体的领导职务。

宽恕他人就是释放自己
2012-03-28

伯多禄问耶稣说:主啊!若我的弟兄得罪了我,我该宽恕他多少次?直到七次吗?耶稣对他说:我不对你说直到七次,而是到七十个七次。(玛18:21—22)我在一家工厂工作,因为工作的

巴基斯坦:被指控触犯渎神法的基督信徒获释放,但监狱里还有许多信徒
2011-12-30

马西在2010年6月被告犯了渎神罪,在监狱关了18个月后,因证据不足获释放。74岁的马西是旁遮普州人,2010年5月,他同一名试图霸占当地基督信徒团体土地的穆斯林发生了争执。

教宗本笃十六世三月二十四日上午圣伯多禄广场接见天主教组织“共融与释放”运功的成员
2007-03-24

    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今天3月23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广场接见天主教教友组织“共融与释放”运动的成员,预计将有五万人参与。

共融与释放团体制定出保护未成年人新规则
2020-01-04

共融与释放团体主席卡隆(JuliánCarrón)神父元月2日致函该团体成员,告知已经制定出关于保护未成年人和脆弱人士的新规则,从而回应了圣座平信徒、家庭和生命部的有关要求。

印度:教会与民间社会联合呼吁立即释放因奥里萨邦事件被判刑的七名无辜基督徒
2013-10-03

  印度教会以及无数捍卫人权组织强烈要求立即释放因奥里萨邦印度教领导人暗杀事件被判刑的7名无辜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