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钟声
2015-05-05

每次听到教堂的钟声,心里总是充满激动。是因那钟声响亮?不,它虽然响在耳畔,却敲击着我的心房。不单纯是震撼,它沉重、悠远,蕴含着力量,涤荡着我的心灵。我自幼领洗,少时随母亲进堂,钟声伴我成长。

难忘的教堂,难忘的钟声
2015-03-02

威尼斯马尔谷大教堂从教堂传来的钟声有教堂,就有钟声。每当钟声敲响时,洪亮的声音会传向远方。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天籁之音,唤醒人们的心灵回归于天主。清晨,教堂的钟声敲响,召唤人们进教堂参与弥撒。

你听到钟声了吗?
2020-04-14

我亲爱的教友们,你每天听到钟声了吗?你的灵魂听到了吗?

廿四顷地天主教堂的钟声
2014-06-11

这三口钟之所以没有孔,目的是让它发出的声响在钟内回旋,起到一个回音壁的作用,通过这一回音后,方圆几十里的村子都能听到这洪亮清脆的钟声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主教座堂的钟声再次被敲响
2009-11-05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天主教拉丁礼节圣若瑟主教座堂的钟声连续不断,“这是抗议不遵守国家法律观念和请求天主主持正义的标记”。

菲律宾塔格莱枢机:圣堂钟声哀悼生命遭残杀
2017-09-10

马尼拉总主教恢复在晚上敲响圣堂钟声的传统,以悼念亡者。「我们不能提倡仁爱而优雅的菲律宾文化,而同时推动杀戮」。他呼吁神父和教友,声援受害者及其家属,抗衡杜特尔特总统发起的「肃清」运动。

奥地利:维也纳教区所有教堂同时响起钟声,纪念暴恐袭击中的受害者
2020-11-04

信德网综合讯当地时间11月3日中午12点,维也纳教区所有教堂将同时响起钟声,以纪念近日暴恐袭击中的受害者。当地时间11月2日晚间,携带自动武器的枪手突然向维也纳犹太教堂附近等6个不同地点发出袭击。

克什米尔:斯利那加教堂的钟声在五十年后再次响起
2017-10-29

五十年后克什米尔斯利那加天主教堂的钟声再次响起,并呼召信众祈祷。1967年7月7日,在圣家天主堂钟楼内的古老大钟于火灾中被烧毁。祝福仪式将于10月29日举行,由玛窦神父(RoyMatthews)主礼。

子夜钟声
2004-12-21

那个纳粹头儿看了看怀表,“还有两个小时就是子时了,如果子时的圣诞钟声敲不响,”他忽然凶狠狠地说,“你们全都得死。”“嘿嘿,看看耶稣能不能救你们!”

历经波折,洪家楼教堂钟声再次响起
2009-11-14

本报综合《齐鲁晚报》报道:洪家楼钟声再次响彻洪家楼广场!洪家楼教堂的东、南、西三面已安装好了新的大钟,9月28日11时整,洪家楼大钟在停摆13年后,重新“复活”,报出了11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