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瓯江水万里 长流玉琴声
2012-08-06

——记钢琴少女胡励勉灯光柔和的舞台,名贵的大型钢琴,红色背景幕布上醒目的金色大字告诉观众:中国音乐学院第三届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钢琴比赛正在进行。一个身材高挑眉

陕西:西安教区青年教友积极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周”公益环保活动
2024-03-19

3月17日,西安教区27名青年教友志愿者在张柔石神父的带领下前往秦岭石镜峪圣母山一带开展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让秦岭美景永驻、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的环保理念。

内蒙古:包头95岁老神父中秋节前看望生病教友
2016-09-10

曾经担任东河天主堂会长十几年,如今患糖尿病多种并发症无法进堂的韩圣利,恭领了无比尊贵的饼——基督圣体后热泪长流;已经半身不遂、小脑萎缩的龚实教友哆哆嗦嗦的捧着双手,虔诚迎接耶稣来到心中

主耶稣如此说……
2023-07-07

可能世界上不公义的事件太多他们看到你身上的浩然正气走进惟愿公道如水长流的队伍里……主说,你要做个爱他人的人。

圣教春联(二)
2011-03-14

福音高奏江山壮丽圣教广扬岁月峥嵘高山俯首歌主爱大海扬波颂天荣春临福传诗情里人在圣爱画意中心连心践行仁爱手挽手广扬福音中华喜幛琳琅岁圣教笑迎锦绣春广扬福音人心暖倡导博爱春意浓欣聆圣训接百福永谢主恩纳千祥主爱照山青山不老天恩拂水绿水长流天恩普照九州地主爱充盈百姓家千枝竞秀彰主爱万木争荣显天恩福音吹拂杨柳绿主爱照映桃李红迎新春中华添异彩贺佳节圣教绽奇葩春光临圣堂福地主爱暖教友心田圣教新岁春光好信友华年景色新春光掩映滋地利圣教广扬育人灵天开美景春光永驻主赐隆恩圣爱常临融融春日映圣教阵阵和风送福音天主降福圣堂宝地耶稣恩佑教友人家春风劲吹家和人乐福音高奏心想事成横批

与你一起站在悲伤的寒风里
2008-12-11

但是,透过朦胧的泪眼,请望一望那十字架上受伤的身躯,他正用自己的鲜血为他所爱的人把永生换取……甩一把长流的泪水!你们一定要坚强地站立,因为有一颗比你们更痛的心,始终和你们在一起。

赞美的音符
2018-07-04

二时间似流水长流不息,生命在爱中代代传递,今天走过明天即离去,光明依旧为其而升起。你宽容显贵盛极一时,同时把弱小卑微扶持,劳苦者流下串串热泪,你编织光环为其擦拭。

炼狱是怎么一回事?
2014-11-10

可是,你这时发现自己满身肮脏,你已有好久没有洗脸洗澡,你臭气熏天,鼻水长流,头发污秽,你的衣服破烂恶臭……你自己对自己说:不,不,我不可以这样子去见他的。

圣地之恋 (五)
2002-07-16

一条宽宽的河终日长流,河水哗哗作响,极其祥和宁静。

内蒙古:巴盟教区乌拉特后旗天主堂神父和教友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4

有的教友感恩的热泪长流,激动万分。他们说:“天气这么冷,我们的心特别暖和。生活在弟兄姐妹中真好!生活在耶稣基督内真好!“内蒙古乌拉特后旗是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居多的少数民族边境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