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心理问题忽视不得
2015-12-28

在上海工作期间,有位来访者王医生,她是上海某大医院的心脏专家,前来咨询焦虑和工作压力的问题。她抱怨说,她每天都要接诊上百病人排队看病。

对宗教问题的几点思考
2014-09-23

俄国学者基米列夫说:关于意义的问题,或显或隐,伴随着人的一生。在此人不仅要询问自己存在的意义,而且当他行动时,必须以意义为前提。

基督徒的问题与渴望
2014-07-01

……——若14:1-12这段福音中两位宗徒的问题和渴望常常也是我们现代每个人所面对的问题和渴望。

教友骨干缘何问题
2014-07-01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批教友骨干,往往出的问题也不少,如不服从神职人员,甚至与神职人员分庭抗礼;喜欢指责批评人,与教友不能和平共处;喜欢处处表现自己,趾高气扬;喜欢领导、指使甚或控制他人;喜欢拉帮结派,形成小团体

约旦:堂区牧灵委员会回应主教会议家庭问题纲要
2015-03-03

安曼(信仰通讯社)—二月二十七日,约旦各堂区牧灵委员会在首都安曼和平圣母中心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回应即将召开的家庭问题主教会议问题纲要、并就世界主教会议秘书处提出的四十六个问题作出了分析探讨以便统一回答

《银川晚报》访中国社科院卓新平:宗教不应成敏感问题
2013-08-01

银川晚报:卓教授,今天到场的还有不少媒体从业人员,那么我想先请您谈谈媒体该如何把握和对待宗教问题报道?  

印尼:东南亚天主教会帮助年轻夫妇面对生活问题
2009-06-15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经济忧虑、工作压力和时间紧迫是亚洲年轻夫妇面对的主要问题,严重影响他们的婚姻生活,因此东南亚的天主教会正通过各种方法提供协助。

梵蒂冈:帕罗林枢机谈移民问题:齐心协力,争吵无益於解决问题
2015-08-30

帕罗林枢机在这个机会上接受梵蒂冈电台采访,他也谈及移民问题。他指出,争吵无益於解决问题;相反地,它将激化问题,使人感到厌恶。地中海和欧洲其它地方发生的移民悲剧已经成为每日新闻。

教宗与儿童对话,教宗耐心解答直接和尖锐的问题
2018-02-21

孩子们向教宗提出六个充满为什么的问题,教宗的回答则富于温柔和关怀。教宗特别谴责压垮儿童与穷人的社会不义。一名20出头的男青年向教宗提问道:为什么我的妈妈不接受我?

东亚大专会议探讨露宿问题
2018-08-13

参加者又在甘浩望神父(F.Mella)的陪同下,走到大角咀和深水埗,实地了解香港无家者所面对的问题;大会亦邀请学者剖析无家者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