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印度萨姆邦洪水已致70人死亡 当地教会参与救援工作
2020-07-19

自当地于5月进入雨季以来,印度萨姆邦已将130万人转移至安全地带,但仍然至少有70人因洪水泛滥而死亡。

萨姆邦明爱组织:赠送植物给年轻人,而不是智能手机
2019-06-23

萨姆邦的Gorajan镇,自2016年开始,启动了「东北农庄」项目。志愿者们希望当地父母可以教育子女去尊重环境。11岁Mousumi的事迹就讲述了她是如何培育荔枝树,并希望早日结果的故事。

印度:印度教激进份子攻击北方邦和萨姆邦的教堂
2018-10-08

在瓦拉纳西的圣多默堂被破坏;在萨姆邦,圣鲍思高神父的雕像被亵渎了。有罪不罚的气氛「鼓励极端主义团体」行动。孟买(亚洲新闻)-在印度,对基督教少数群体及其礼拜场所的暴力行为仍然有增无减。

印度东北部萨姆邦各基督信仰教会尽全力援助洪水灾民
2020-07-19

在印度东北部萨姆邦(Assam)近日洪水泛滥,政府为阻止新冠疫情的蔓延而进行的封锁,以及资金严重缺乏,正阻碍著教会的救援行动。据《天亚社》7月16日报导,洪水已使该邦360万人受灾,66人死亡。

印度教会在萨姆邦努力帮助受种族暴力、干旱和高利贷打击的农民
2007-02-14

天主教会为面对萨姆邦卡尔比‧安格隆地区的紧急状况作更加强大的努力,这个地区的许多居民由于近几年的严重干旱而处在脆弱的环境下。

北印度陷入困境:明爱发动救济灾民
2019-07-28

北印度岌岌可危:根据印度明爱与《亚洲新闻》分享的最新数据,萨姆邦和比哈尔有100多人死亡,因为自本月初以来暴雨季节已经下降,两个州有近1,200万人流离失所。

印提斯普尔教区副主教遇害身亡 天主教会揭露日益升级的暴力
2005-09-10

印度东北部萨姆邦天主教会深为提斯普尔教区副主教在教区公署内遇害感到震惊和痛心。这起恶性事件发生在九月二日至三日凌晨,但是,直到现在,地方教会才正式公布。

罗马:教宗在奎莱指出面对新挑战需“通过明确宣讲福音促进生活的基督信仰意义”
2011-05-10

五月七日星期六,教宗本笃十六世对意大利奎莱和威尼斯进行牧灵访问。

中世纪的城市标本——西西
2004-02-13

西西的盛名原系一人之身,此人未登场之前,它不过是不可胜数的小公国中的一个,像月白衫子上的雏菊,地位淡得不能再淡了。

印度:印度警方调查慈幼会神父失踪案
2011-11-05

【天亚社.印度古哈瓦蒂讯】为调查四天前在火车上神秘失踪的慈幼会神父,印度萨姆邦铁路警察组织了一个调查小组。